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害怕時間太短想要更持久?老司機不外傳的10招教給你

害怕時間太短想要更持久?老司機不外傳的10招教給你


犀利士5mg

據統計有超過七成的男性在激情迸發時,仍會擔心射精過快,不能讓伴侶獲得高潮。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擔憂,早洩足以打擊男人全部的性自信。其實有一些簡單的行為訓練方法,如停動結合方法、擠壓法等,也可以有效延長射精時間,減少內心的顧慮。


讓男人持久性更強的9個小方法


1、女上體位


女方處於上位時,男人受到的刺激更小,能延緩射精。但注意不宜讓對方太過激烈,否則男人吃不消,耐力一樣下降。


2、前戲放松


慾速則不達,在性愛裡,越渴望能夠延遲自己的射精時間,反而快感會來得越快。因此,男人宜放松心態,多些前戲,慢慢來。


3、按壓尿道


如男性在交合過程中發現自己身體反應太迅速,可試著按壓處在陰莖背面的尿道,這樣可減少陰莖中的血液,抑制快速射精。


4、"淺嘗"抽插


在勃起時不要急於插入,先在陰道口徘徊活動,插入時不要太深,置於陰道內2-3厘米即可,采取小幅度律動,既能讓對方慾罷不能,又不會讓陰莖過早萎靡。


5、默契配合


性愛時一定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對方反應強烈才能緩解你的心裡壓力,才能更自由、更隨心所慾地滿足自己的慾望。與伴侶坦誠溝通交流有益更和諧美滿的性生活。


6、自慰提高控精能力


你可以用自慰來訓練自己更持久。


想一下你希望和伴侶一起時堅持多久,在你自慰時就以那個時間為目標。如果你想和伴侶一起時堅持15分鐘,那就至少要擼夠15分鐘才能射。


可以在快要射的時候把手拿開,深呼吸幾次,直到高潮快到的感覺消退,再重新開始,用這種方法到達你預定的時間。


開始時你可能覺得停了好多次,不過慢慢練習就會越來越好。


你還可以更好地了解射的那一刻之前身體的變化,你對這一過程越熟悉,在和伴侶一起時就越不會對早洩猝不及防。


7、強"性"運動


平時多進行盆底肌肉訓練(凱格爾運動),這些肌肉越強壯,你對高潮的控制力也就越強。在自慰時也可以同時收縮盆底肌,當快要達到高潮時,收緊這些肌肉,看看這是否能對你控制高潮有所幫助。


8、控制興奮


性反應過程可分為興奮期、持續期、高潮期、消退期四個階段,如果過於興奮,就容易馬上到達消退期,因此要了解自己身體對不同的刺激產生的反應,將興奮控制在適度的范圍中,如把興奮狀態劃分成十個等級的話,讓自己的興奮度維持在七即可。


9、別忽視第二次


在第一次高潮以後醞釀二次性愛會持續的時間更加長久,多練習的話,也會讓日後的第一次交合更長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10個技巧讓男人更硬更持久.
上一篇:xing生活中瞬間讓女人濕透床單的按摩秘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