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給性愛加分的4種後戲技巧

給性愛加分的4種後戲技巧


犀利士5mg

多男人會忽略後戲,其實對於女人來說,前戲和後戲同樣重要。可是在男人眼裡,完事後就應該洗洗睡,不然還能做什麼呢?其實,事後能做的事還很多,趕緊學學吧!


後戲一:感覺彼此呼吸


雖然交頭接耳地傳頌著調情愛撫很銷魂,但這並不表示他不喜歡舒舒服服地躺在你身邊,與你整晚相依相偎。所以啦,就算你的男人辦完事的時候總是一付慾仙慾死、酥麻疲軟的模樣,維持某種程度的肢體接觸其實會延續他的滿足感。


所以,當他剛she精完成後,你可以借由調情愛撫,開始進行肢體廝磨的計劃:用你的前身貼緊他的背,讓他從背部到腳趾的每個細胞,都能輕微地感受到你玲瓏曲線;然後再用指甲在從他的手腕到手肘輕輕地來回滑。又或是互相親吻。


即使不做任何事,也可以與他擁抱著。


後戲二:再接再厲


如果你們在後戲時又有了慾望,精力夠的話還可以再來一次。不過一定不能重復剛剛的動作,可以翻新花樣:為他跳一段艷舞,讓他看著你邊扭邊套上性感蕾絲胸罩、內褲,挑動他把那些東西再從你身上扒下來的慾望。


沒有這些道具也沒關系,單單一件前襟開扣襯衣就足以讓他心癢難耐。要是這一招行不通,讓他瞧瞧你的女性本領,直搗他的會陰穴(會陰穴的位置在yin囊和肛門的中心點)。輕輕按摩愛撫這約一寸的部位,刺激血液循環,保證他在頃刻間又是好漢一條


後戲三:玩點親密小玩意


倘若你們都不累,不妨來個激情小遊戲,還能讓倆人的親密感更上一層樓。你可以和他玩玩泡泡浴兩性戰爭,如此激烈程度足以抵過第二次做愛的感覺。如果你和大多數人一樣手邊沒有現成的肥皂水,還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可以發洩你過剩的精力。


比如打個枕頭仗,或是放點音樂、來個裸體共舞,或者喂對方吃水果等等,這些都能增進感情。


後戲四:互談性後感


在高潮過後,有時你根本不須用任何身體上的接觸,即能將你倆的心緊緊相系。因為此時沒有什麼預期心態,所以在床上聊天,便成為一種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即能增進彼此了解與親密感的最佳方法。


不過,不要太嚴肅了,以輕松的態度談,能營造一種親密感,促進感情。


倘若你想讓倆人的對話更挑逗一些,不妨試著這樣做:詳細的對他描述那些你沒跟他試過,卻又迫不及待想在下一次跟他玩玩的花招。也許那個下一次就會因此變成你倆畢生難忘的經驗!


當然,也可以把剛剛的感受告訴他,讓他知道哪個時刻你最舒服,下次也許他會做得更好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最佳的7個性生活技巧,你都知道嗎?
上一篇:男人最喜歡的做愛姿勢排行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