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臟病是怎麼得的

腎臟病是怎麼得的


犀利士5mg

1、腎病是怎麼得的之先天因素


有的患者在出生之後就處於身體營養缺乏、營養不良的狀態,這樣長期下去會導致機體的各項功能出現異常,腎臟也會受到牽連,導致腎炎的發病。對於此類人群,一定要重視日常營養的補充,及時進行有效的治療。



2、腎病是怎麼得的之飲食不合理


腎炎的發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飲食的不合理,包括挑食、暴飲暴食等。如果每天的營養不足就會導致身體的正常代謝供應不上,長期下去導致身體處於虛弱勞累狀態,最終引發腎炎。


3、腎病是怎麼得的之病毒的感染


是最主要的導致腎炎的病因之一,腎炎的病毒是可以直接的侵犯腎的組織的,也是可以以病毒為抗原所引起的免疫的復合物的腎炎,流感的病毒、腮腺炎的病毒、肝炎的病毒、麻疹的病毒、水痘的病毒它等是都可以引起腎臟的病變的。


4、腎病是怎麼得的之受性生活的影響


女性在進行性生活時,由於尿道口受到壓迫,出現內陷的情況,使前尿道的細菌很容易進入膀胱,導致感染,進而增加了患腎炎的危險。


5、腎病是怎麼得的之免疫疾病及血管炎


腎炎病因是有些自體免疫疾病,本身很少有腎炎表現如類風濕性關節炎,但使用一些藥物止痛消炎,而並發腎小球腎炎。至於血管炎所造成的腎炎,情形通常較嚴重,需要積極治療。如紅斑性狼瘡,亦因免疫復合體的沉積而造成腎絲球腎炎。


6、腎病是怎麼得的之腫瘤


腎炎病因是一些血液腫瘤或是大腸癌、肺癌,均可能引起腎炎。這些腫瘤可能表現特異的抗原或分泌某些因子,引起體內制造抗體而形成免疫復合體沉積在腎絲球。


7、腎病是怎麼得的之遺傳


有腎炎是因家族遺傳膠原蛋白的缺陷而導致腎炎,最後造成末期腎衰竭,腎炎病人亦會有其他的異常,通常家族史上會有明顯的末期腎衰竭病史。腎炎病因目前並不知道,這在腎小球腎炎占大多數。但是不明腎炎病因並不表示就沒有腎炎病因,許多環境因素、輕微的感染都可能是其原因,只是目前並不清楚而已。


男人患腎病的症狀

1、腰酸腰痛


有的此病患者即使有了腰酸、腰痛,也只當是過度勞累,需要休息,很少有人懷疑自己是否患有腎病。



2、貧血


貧血的患者經常會去血液科看貧血,其實,腎臟除了有排洩廢物等功能外,還有內分泌功能,分泌造血激素,當腎功能損害時,也會造成貧血。


3、眼瞼微腫


因為有的正常人睡覺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腎臟病人發現自己眼瞼浮腫不當回事,總以為是夜裡沒睡好,不會想到這是得了此病的外顯特征。


4、小便多泡


小便時多泡沫,且長時間不易消失,這可是病人尿蛋白很高的現象。但很多患者因缺乏這方面的醫學常識而不能察覺。


5、尿多尿少


健康的人每天排尿次數大約4—6次,尿量約800—2000毫升,如果排尿次數和尿量過多或過少,就要注意了。


如何預防腎病

1、講究衛生,有病早治


首先我們要注意講究衛生,出現什麼疾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皮膚的瘡癤癢疹、上呼吸道感染、扁桃體炎反復發作等,都有變成腎炎的可能,因此有病早治非常必要。保持下體清潔,勤換衣褲,可防止泌尿系感染;保持大便通暢,定時排便,有利於代謝廢物的排除。


2、勞逸結合,起居有常


平時工作壓力大,身體疲憊,這樣就有可能增加患上腎病的風險,生活無規律、睡眠不充足、暴飲暴食、酒色過度、勞累過度,均可降低人體對外邪的抵抗力,增加患病的機會。所以,日常生活中,應勞逸結合,按時作息,以維持人體陰陽平衡與氣血調暢。



3、增強體質


我們平時也需要多加的鍛煉身體,這樣可以幫助我們增強身體素質,減少腎病的發生,是加強身體鍛煉,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鍛煉身體的方式有多種,散步、長跑、跳舞、登山、劃船、武術、氣功、太極拳等,皆有利於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抵抗力,防止感染細菌病毒後免疫反應性損害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臟病可以看泌尿外科嗎
上一篇:耳鳴是什麼引起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