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不好為什麼性功能差

腎不好為什麼性功能差


犀利士5mg

1、腎不好為什麼性功能差


慢性腎功能衰竭就是通常入們所說的尿毒症,是一種嚴重危害健康的疾病、據統計,患有尿毒症的男性90%有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後不能維持勃起狀態,通常其嚴重程度與性功能障礙的程度相一致。慢性腎衰可能由於以下的原因而出現性功能障礙。


首先,是男性激素水平改變。醫學家研究發現男性尿毒症病人可發生睪丸痿縮、血液裡的雄性激素水水平下降,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近幾年來還發現其血液中的催乳素水平明顯升高,這些激素異常均可導致性功能障礙。


2、腎不好對身體的影響


腎不好還可能有:早衰,健忘,失眠,食慾不振,骨骼與關節疼痛,腰膝酸軟,不耐疲勞,乏力,視力減退,聽力衰減。脫發,白發,頭發脫落或須發早白,牙齒松動易落等。


容顏早衰、眼袋、黑眼圈,膚色晦暗無光澤,膚質粗糙、幹燥,出現皺紋,色斑,中年暗瘡,肌膚缺乏彈性;嗓音逐漸粗啞,女性乳房開始下垂,腰、腹脂肪堆積;男性早禿等。


3、腎不好對身體其他的影響


腎不好在腦力方面表現為:記憶力下降。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


腎不好在情志方面表現為:情緒不佳。情緒常難以自控,頭暈,易怒,煩躁,焦慮,抑鬱等。


腎不好在意志方面表現為:缺乏自信。信心不足,缺乏自信,工作沒熱情,生活沒激情,沒有目標和方向。


男人腎不好的症狀

1、沒勁兒。腎功能不好時,很多廢物難以從尿裡排洩出去,會出現精神不振、疲勞、乏力等沒勁兒的感覺。腎臟有病,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從腎臟漏出,通過尿液排出體外,也會有沒勁兒的表現。有些患者會以為是過於勞累,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忽視了腎臟問題。


2、不想吃。不想吃飯、厭食,甚至惡心、嘔吐,也是腎臟病的常見症狀。有些患者總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沒胃病和肝病,就擱置不管了,忘了看腎病醫生,結果耽誤了病情。


3、尿有泡沫。尿裡有泡沫的原因有多種,其中如果蛋白質從腎臟漏到了尿裡,尿就會起許多泡沫。


4、腰痛。腎臟的位置在腰部的脊柱兩側,所以腎臟有病時,會感到腰痛。


5、水腫。飲水太多,或者是睡眠時間過長、過於肥胖等,眼瞼、臉部、小腿等部位可以出現輕微的水腫,或者一過性的水腫,如果不是這樣,就要懷疑是不是腎臟有了問題。


男人如何養腎

1、經常活動腰部,可使腰部氣血得以循環暢通,使腎氣得到不斷充養。適宜的運動能改善體質,活躍思維,強壯筋骨,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從而使腎氣得到鞏固。


2、性生活要適度,不勉強,不放縱。


3、飲食上再給您開個小“藥方”:無力疲乏時多吃含鐵、蛋白質的食物,如木耳、大棗、烏雞等;消化不良者多喝酸奶,吃山楂;平日護腎要多吃韭菜、海參、人參、烏雞、家鴿等。


4、做一些自我按摩腰部的活動,這些運動可以健運命門,補腎納氣。還可多做一些刺激腳心的按摩,中醫認為,腳心的湧泉穴是濁氣下降的地方,經常按摩湧泉穴,可益精補腎、強身健體、防止早衰,並能舒肝明目,清喉定心,促進睡眠,增進食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結石的人能喝黑茶嗎
上一篇:補腎泡茶喝的中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