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什麼泡茶補腎壯陽

什麼泡茶補腎壯陽


犀利士5mg

1、韭菜籽泡茶可以補腎壯陽

功效:適用於房事不振,心胸煩悶等症。


韭菜籽與綠茶按4∶1比例,加冰糖適量,一同放入茶杯內,沸水沖泡,代茶飲用。此方具有養心,益腎固精之功效,如果能搭配紳斯挺的話,效果會更好。



2、沙苑子泡茶可以補腎壯陽

功效:適用於虛勞洩精,腰膝酸軟等症。


先將沙苑子搗碎,然後與綠茶按4∶1比例一同放入茶杯內,用沸水沖泡,15分鐘後即可飲用。此方具補益肝腎,澀精止遺之功效。


3、核桃蜜泡茶可以補腎壯陽

功效:多用男子房事低下、滑精早洩,以及長期陽痿者有良好的效果。


準備核桃仁10克,紅茶15克。共搗成細末,加蜂蜜適量入茶杯中用沸水沖泡後即可飲服。此方有溫腎納氣、充旺元陽、止遺、興陽事之功效。


4、菟絲子泡茶可以補腎壯陽

菟絲子12克,綠茶3克,冰糖適量。將菟絲子搗碎,與綠茶、冰糖共放入茶杯中,用開水沖泡,加蓋燜10分鐘,代茶頻飲。具有補陰益陽、固精縮尿的功效。常用於治療男子不育、房事低下等症。



5、薏苡仁泡茶可以補腎壯陽

薏苡仁15克,綠茶3克。將薏苡仁搗碎,與綠茶共放入茶杯中,開水沖泡代茶飲。具有溫腎止遺的功效。常用於治療遺精早洩、陽痿不舉、性慾低下、心煩失眠等症。


6、枸杞子泡茶可以補腎壯陽

枸杞子9克,用沸水沖泡代茶飲用。具有補腎益精、養肝明目、滋肺潤燥、強健筋骨、抗衰老等功效。


男人補腎壯陽的食療方

1、豬尾湯。用料:豬尾一條,烏豆、巴戟、肉蓯蓉各一兩半,丁香三錢,薑四片,酒二兩。


制法:全部用料洗凈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改文火煲二小時,加鹽調味食用。


功效:疝氣,腎虧,陽痿。


2、當歸羊肉湯。用料:羊肉一斤,當歸、黃芪、黨參各八錢,蔥、薑、料酒各適量。


制法:全部用料洗凈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改文火煲二小時,加鹽調味食用。


功效:益氣補虛,補心氣,療血虛。病後、產後體虛瘦弱以及血虛之人,皆可食用。



3、冬蟲夏草羊肉湯。用料:羊肉一斤,蟲草五錢,淮山一兩半,杞子七錢,蜜棗八枚,生薑六片。


制法:把全部用料洗凈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煲一小時,下鹽調味食用。


功效:溫補肝腎,益精壯陽。


男人補腎壯陽的食物

1、雞蛋:雞蛋富含維它命B6,B5,這些能夠幫助人類平衡激素水平,減小壓力。有些人據說食用雞蛋也能增加性慾。


最好的食用方法:魚子醬,香餅配合煮雞蛋。


2、芹菜:芹菜是一種神奇的蔬菜(在這方面),因為它包含androsterone(男性荷爾蒙的一種),這種androsterone能夠通過汗水排除,同時MM感覺到也會更加興奮。


3、生蠔:這是經典的自然春藥。生蠔具有高含量的zinc(鋅),這東西能夠提高男性精子產量,與睪丸素的產生。同時它還含有dopamine(多巴胺),這是一種能夠提高性慾的激素。


最好的食用方法:清洗幹凈,和冰塊檸檬混吃。


4、芒果、桃子、草莓:就營養方面,他們並沒有特別的貢獻。只是他們的造型比較情色,適合調情時食用罷了。


最好的食用方式:調情時使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鈣化有什麼表現
上一篇:腎疼怎麼檢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