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男人喝什麼花茶壯陽補腎

男人喝什麼花茶壯陽補腎


犀利士5mg

1、男人喝漠蓉茶壯陽補腎

漠蓉茶由幾種材料組成,有肉蓯蓉、淫羊藿、黃芪及雪菊,這幾種材料每一種都適合男性補腎,組合一起沖泡漠蓉茶可以最有效地發揮補腎功效。喝法就和喝茶一樣,茶葉放入茶壺中,倒開水泡3分鐘即可。男人喝什麼花茶補腎,這款茶可以止遺、興陽,適合治療男性早洩,陽痿。



2、男人喝核桃蜜茶壯陽補腎

核桃蜜茶的材料有核桃仁和紅茶,兩者研磨成粉末,加入蜂蜜和開水沖泡。男性飲用後可以溫腎納氣、充旺元陽。男人喝什麼花茶補腎?也可以試試菟絲子茶,取適量菟絲子和紅茶。菟絲子搗碎加點冰糖和開水沖泡,燜10分鐘後飲用。這款花茶可以補陰益陽、固精縮尿,可以治療男性不育、肝腎陽虛,長期堅持飲用還可以輕身、延年。


3、男人喝沙苑子茶壯陽補腎

功效:適用於虛勞洩精,腰膝酸軟等症。


先將沙苑子搗碎,然後與綠茶按4∶1比例一同放入茶杯內,用沸水沖泡,15分鐘後即可飲用。此方具補益肝腎,澀精止遺之功效。


4、男人喝鎖陽黨參茶壯陽補腎

功效:主治腎陽不足、精關不固的陽痿、遺精、早洩、女子宮冷等。


藥茶配方:鎖陽、黨參、覆盆子、山藥各5克。


制作方法:將鎖陽、黨參和山藥切成小碎塊,與覆盆子一起放入鍋中煎煮,去渣取汁備用。


飲用方法:代茶飲,邊飲邊加沸水。每日上午和晚上各服1劑。



5、男人喝杜仲五味茶壯陽補腎

功效:補腎益精,主治腎陽不足、精血虧損而致的陽痿、遺精、早洩等。


藥茶配方:杜仲、山茱萸、五味子、枸杞子各5克。


制作方法:把五味子砸碎,杜仲切碎,和其他藥物一起放入容器裡,沸水沖泡,蓋悶15分鐘,去渣取汁備用。


飲用方法:代茶飲,邊飲邊加沸水。每日上午和下午各服一劑。


男人補腎壯陽的食譜

1、鮮蝦燴韭菜。材料:取鮮蝦250g、鮮嫩韭菜lOOg、精制植物油、黃酒、醬油、生薑絲、醋各適量。


做法:先將鮮蝦洗凈,去殼取蝦仁;韭菜揀好洗凈,切成3era長的小段;炒鍋上火,放油燒熱,先煸炒蝦仁,加入黃酒、醬油、醋、生薑絲等,稍烹即好;再將韭菜用植物油煸炒至嫩熟為度,燴入蝦仁,炒勻起鍋即成。


本品特點:為蝦白韭綠,鮮嫩爽口,補腎壯陽。



2、參杞燒海參。材料:黨參、枸杞、海參、蔥、玉蘭片、淀粉。


做法:黨參切片,水煮取黨參濃縮汁lOml。枸杞子洗凈,放人碗內,上屜蒸熟;將發好的海參順直切塊,蔥切段,玉蘭片切薄片,先用開水燙一下,凈海參先用開水燙好,用勺子加油,待熱時,加蔥烹鍋,將海參投入勺中,加入調料翻炒,湯沸時,移至小火燒烤,烤至湯汁適宜時加入黨參濃縮汁及玉蘭片,調好口味,再加入蒸熟的枸杞子,用淀粉勾汁,加香油即成。佐餐食。


男人補腎壯陽的食物

1、蝦:營養豐富,且其肉質松軟,易消化,對身體虛弱以及病後需要調養的人是極好的食物。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2、核桃:因為中藥書籍早已有記載其可以“補腎健腦”。每100克核桃中,含脂肪50-64克,核桃中的脂肪71%為亞油酸,12%為亞麻酸,蛋白質為15-20克,蛋白質亦為優質蛋白,核桃中脂肪和蛋白是大腦最好的營養物質當代中醫常用核桃入藥,或當作食療,以達到補腎健腦的目的。


3、動物腎臟: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以臟養臟”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它命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臟病可以喝綠茶嗎
上一篇:腎臟囊腫嚴重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