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經常喝茶壯陽嗎

經常喝茶壯陽嗎


犀利士5mg

1、經常喝茶壯陽嗎


喝茶是可以壯陽的,常見的壯陽茶有:


杜仲茶


杜仲葉12克,紅茶3克。將杜仲葉切碎,與茶葉一同入茶杯內用沸水沖泡10分鐘,即可飲服。此方具有補肝腎、強筋骨、興陽事之功效,適用於治療腎肝陽虛引起的腰膝酸痛、陽痿早洩、尿頻尿急以及高血壓、心臟病、肝硬化等。長期飲用具行抗衰防老、延年益壽之功效。


核桃蜜茶


核桃仁10克,紅茶15克。共搗成細末,加蜂蜜適量人茶杯中用沸水沖泡後即可飲服。此方有溫腎納氣、充旺元陽、止遺、興陽事之功效,多用於男子房事低下、滑精早洩,以及長期陽痿者有良好效果。


菟絲子茶


菟絲子12克,紅茶3克。先將菟絲子搗碎,加冰糖適量,人杯中用沸水沖泡,10分鐘後,即可飲服。此方具有補陰益陽、固精縮尿、起痿止遺功效。可治療男子不育、房事低下和肝腎陽虛的消渴症,久服此茶還有明目、輕身、延年之功效。


益智仁茶


益智仁15克,紅茶3克。先將益智仁:搗碎與茶一同放人茶杯中,沸水沖泡代茶飲。此方有溫腎止遺之功效,用於下焦腎元不足所致的遺精早洩、陽痿不舉、性慾低下、心煩失眠等。


2、怎麼按摩壯陽


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膚,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約200次。此運動可補腎納氣。


兩手握拳,手臂往後用兩拇指的掌關節突出部位,自然按摩腰眼,向內做環形旋轉按摩,逐漸用力,以至酸脹感為好,持續按摩10分鐘左右,早、中、晚各一次。


腰為腎之府,常做腰眼按摩,可防治中老年人因腎虧所致的慢肌勞損、腰酸背痛等症。


3、怎麼鍛煉壯陽


女人靠保養,男人靠鍛煉。運動除了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了睪丸酮的分泌,對男性生殖系統是最好的補充,這種內在的強健作用遠遠勝過任何保健藥,鍛煉就是最好的壯陽藥。


每周應至少二次劇烈運動,如打球、跑步、力量性健身等,大汗淋漓後帶來了精神和身體全身心的放松,性生活的品質會大大增強。在此基礎上采用下述方法會更加有效。


壯陽吃什麼水果

1、紅棗


紅棗味甘性溫、入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強筋壯骨、補血行氣、滋頤潤顏之功效。紅棗含有大量的糖類物質,主要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組成的低聚糖等;並含有大量的維它命C、核黃素、硫胺素、胡蘿卜素、尼克酸等多種維它命,具有較強的補養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紅棗益血安神的功能,能起到補血的作用,對早洩和陽痿患者有很好的食療效果。


2、核桃


核桃仁為胡桃核內的果肉,又名胡桃仁、胡桃肉。李時珍說:核桃能“補腎通腦,有益智慧”。核桃仁性甘溫,歸腎經、肺、大腸經。功效:補腎溫肺,潤腸通便。核桃的食法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虧腰痛、遺精、痿、健忘、耳鳴、尿頻等症。


壯陽吃什麼蔬菜

雞蛋


雞蛋被喻為“激情復原劑”,許多性學專家指出,雞蛋是人體性功營養最強的載體,是性愛後恢復元氣最好的“還原劑”。千百年來,阿拉伯人一直流傳著在新婚前幾天吃蔥炒雞蛋的習俗,其目的在於保證新婚之夜性愛的美滿。在激情過後,多吃雞蛋還可補充消耗的體力和精力,讓情侶們更甜蜜地享受下一次親密。這是因為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是“性福”必不可少的養料,它不但能消除疲勞感,而且在人體內會轉化成精氨酸,提高性趣,增強精子活力。雞蛋裡14.7%的蛋白質與人體蛋白質組成非常相近,比牛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大蔥


“催情高手”大蔥一直被人們看作是愛情和性慾的化身,巴爾幹半島一些民族的青年男女婚禮儀式上會出現大蔥,表示希望新人健康快樂,新郎永荷男子漢的氣質。大蔥富含多種營養物質,能刺激性慾,舒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對心血管很有好處。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大蔥中的各種維它命能保證人體激素正常分泌,還能有效刺激性慾,從而“壯陽補陰”。對男性來說,每周吃3次大蔥或細香蔥,可炒菜、涼拌食用,也能當成調味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虧耳鳴怎麼辦
上一篇:腎臟病的臨床表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