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枸杞和什麼泡茶補腎

枸杞和什麼泡茶補腎


犀利士5mg

1、枸杞和蜂蜜泡茶補腎


枸杞蜂蜜能滋補肝腎、益精明目、滋陰壯陽、潤肺止咳補氣。適合血氣兩虧、高血壓、體質虛弱、視力下降、貧血、慢性肝炎,中毒性或代謝肝病及膽道系統引起的肝功能障礙等的人士服用。特別適應於腎虧腰痛、遺精滑精、工作繁忙的男性食用。


2、枸杞和紅棗泡茶補腎


枸杞加紅棗對身體的好處有養肝明目、潤肺滋陰、補腎益精、健脾益胃:脾胃虛弱、腹瀉、對倦怠無力的人、保肝、益發、補血、頭暈耳鳴、視力減退、增加食慾、失眠、氣血不足、脾胃虛寒、畏寒怕冷、胃腸消化不良(促進消化)、口幹舌燥、便秘和止瀉(雙重功效)、對熬夜的人(會有好氣色)、使皮膚白嫩,有光澤,有口臭的人、不易生痘痘、痤瘡、瘡癤,對情緒有很好的功效、還能抗衰老、延年益壽等。


3、枸杞和人參泡茶補腎


人參可以大補元氣,補脾益肺,生津,安神益智;枸杞子可以補腎益精,養肝明目,補血安神,生津止渴,潤肺止咳。可以治元氣虛脫證,肺脾心腎氣虛證,肝腎陰虧,腰膝酸軟,頭暈,目眩,目昏多淚,虛勞咳嗽,消渴,遺精等。


4、靈芝和枸杞泡茶補腎


先備好5克的山色峪靈芝和2克紅茶以及十粒枸杞子。然後將這三種物質一起放進開水裡面,燜泡五分鐘,就可以直接食用,每天都需要放原料,反復進行沖泡直到水無味無色為止。對於腎虧的男性朋友來說,需要連續服用一個星期,之後再停用一個星期,一個月需要服用兩個周期,堅持一月,就能夠令陽痿和腎虧的症狀得到改善,令性生活的品質得到提升。


5、枸杞和石耳泡茶補腎


備好珠山石耳1朵,少許的綠茶和十個枸杞,最好選擇顆粒比較大和飽滿的枸杞。每一朵珠山石耳需要泡三杯茶,而且每天需要服用。適當的喝一些枸杞石耳茶,能夠起到良好的補腎壯陽功效。所以,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可以多喝一些枸杞石耳茶。這樣不但能夠進行補腎,還能夠起到更好的養生功效,從而令人們的性生活更加和諧。


枸杞補腎的正確吃法

腎陰虛可幹嚼。


腎陰不足引起的虛勞羸弱、腰腿酸痛、足膝酸軟、頭暈耳鳴,最簡單的吃法是枸杞子泡水。取20—30克枸杞,用開水沖泡,加蓋燜10—20分鐘後飲用,泡兩三次後再把枸杞子吃下去。直接嚼吃枸杞子更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近代醫家張錫純50歲時,就每晚臨睡前嚼服枸杞子30克。建議體質偏熱的人早晚各服15—40粒,堅持1—3個月可見效。體質偏寒的人就不要生吃了,但可放碗裡蒸30—40分鐘後當零食吃。


腎陽虛應泡酒。


腎陽虛的人表現為精神痿靡、四肢冰涼、腰膝疼痛、遺精等,適合用枸杞子泡酒喝。取枸杞子200克,白酒1千克,將枸杞子洗凈晾幹泡入酒中,密封14天後開始飲用,每次10毫升,每天2次。枸杞羊腎粥也可以溫補腎陽,方法是用枸杞子、羊腎、蔥白、五味子一起熬粥。


吃枸杞補腎注意什麼

在做菜的時候加入枸杞子要注意它的烹調方法。烹飪枸杞的時間不能太長,應該在炒菜或者煲湯收尾的時候放入枸杞,這樣就可以防止大量營養成分流失,因此,枸杞更適合泡茶或者做涼菜的輔料來食用。


枸杞也不適宜長時間地清洗,如果長時間清洗的話就會讓它裡面的營養成分流失,建議在溫水裡稍洗一下就可以了。


由於枸杞溫熱身體的效果十分強烈,患有高血壓、性情太過急躁的人,在日常飲食中大量攝取肉類會導致面泛紅光的人最好不要吃。正在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症、腹瀉等急症患者在發病期間也不宜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生腎疼怎麼回事
上一篇:什麼泡茶可以補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