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幾種慢性攝護腺發炎運動調理法

幾種慢性攝護腺發炎運動調理法


犀利士5mg

生命在於運動,如今人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這也讓大家對於運動的熱情逐漸減退。整日呆在辦公室,家裡,不願出門運動,這也會造成男性身體抵抗力逐漸下降。而運動是治療慢前最有效的輔助手段。


攝護腺發炎患者運動不能過於劇烈,如果運動過度、造成體力衰竭,對病情恢復來說就不好了,可以階梯式地增加運動量。要知道血液循環是有規律的。人體處於運動狀態,全身的血流循環加快,盆腔、攝護腺等局部的充血狀態就會減輕。


3種慢性攝護腺發炎運動調理法


1、慢跑


每天運動半小時是適宜防治攝護腺發炎的運動時間。這半個小時的運動也可以化整為零,慢跑是保養攝護腺的最佳形式跑步時,盆底肌肉規律而有節奏地張弛,使攝護腺及其周圍器官和組織的血液活起來。


2、按摩臍腰


患者在日常坐位,左手在下,右手在上,順時針按摩臍部,約兩分鐘;然後兩臂屈肘放於身後,用手掌上下來回按摩兩側腰肌,以感到發熱為止,約做兩分鐘。


3、遊泳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在遊泳時能夠減緩攝護腺周圍的肌肉,使之放松,且運動力度也相對寬松。


攝護腺發炎吃什麼食物好


1、優質的鋅、硒、蛋白質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很關鍵


鋅、硒是攝護腺發炎改善的根本物質之一,研究表明,攝護腺發炎患者體內的鋅、硒元素,都是比正常男性偏低的。醫學研究證明,鋅元素對攝護腺具有強效的殺菌作用,硒可以提高攝護腺的抗病菌能力,蛋白質是男性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日常膳食中如果能多補充對男性很好好處。多吃一些魚蝦、瘦肉、禽蛋及豆制品。可以配合2-3個月的月的育之緣片綜合補充,它是鋅、硒、蛋白質新一代的生物制劑配方,對改善攝護腺發炎有較大的幫助。日常烹飪時需要注意,比較好采取煮、蒸、燒、炒等方法,這樣可避免高溫造成的營養損失。


2、多吃新鮮的瓜果


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豆制類食品服用,綠豆不拘多寡,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3、雞肉


一塊雞胸肉就足以提供人體一日所需的硒。而資料統計顯示,每日補充足量硒的男性死於攝護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並且硒元素不僅可以提高攝護腺的抗病菌能力,還能夠抗氧化,抗衰老,清除自由基,是攝護腺病人身體恢復的好幫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哪6種男人最容易患上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