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症狀多 5個方法巧治療

攝護腺癌症狀多 5個方法巧治療


犀利士5mg

我們都知道攝護腺癌對我們的傷害是很嚴重的,為此,我們一定要進行正規徹底的治療。我們一定要認識疾病的症狀,這樣才能更好的預防疾病的發生。


攝護腺癌症狀有哪些?


1、尿異常


由於發病特點的影響,一般情況下,患者的輸尿管,是非常容易受到健康危害的。患者的輸尿管堵塞症狀,幾乎與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造成的膀胱出口阻塞症狀無差別。血尿也是常見的症狀,早期血尿並不常見,這與良性肥大症不同。因癌多起自攝護腺外周腺體。局部侵犯廣泛,侵及尿道膜部時可發生尿失禁。


2、骨轉移症狀


這是大多數攝護腺癌患者,都會表現出來的症狀,通常情況下,在病情進展到後期的時候,攝護腺癌易發生骨轉移,表現為骨痛,尤其是腰骶部及骨盆持續性疼痛,臥床時更為強烈,關節痛者在關節固定時減輕。還表現為病理性骨折、截癱。


3、其它遠處轉移症狀


患者癌變的病情,如果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那麼一些與攝護腺,關系不大的器官,也會受到健康牽累,患者常出現肝腫大、咳嗽咯血、腦神經功能障礙、皮下結節等。


攝護腺癌的治療方法


1、內分泌療法


攝護腺癌具有典型的*素依賴性,在臨床上內分泌治療可以使攝護腺病變和症狀明顯緩解,但對患者生存情況卻無明顯影響。


2、化學療法


在攝護腺癌的治療中化療的作用是作為晚期攝護腺癌的輔助治療,主要用於已行手術治療或放療後,局部腫瘤已消除的病人,應用化療藥物消除潛在的、目前尚無法探測的小病灶。化療藥物單獨應用不可能治療好原發病灶,輔助化療可以延長病人術後的生存期,實驗發現攝護腺癌最敏感的化療藥為環*。


3、放射治療


放射治療是治療攝護腺癌的有效方法,放療常常可使攝護腺腫瘤明顯縮小,主要用於手術切除困難或已無法切除但尚無遠處轉移的患者。放射治療分內照射治療、外照射治療和姑息性放療等,其中最常用的為外照射療法。


4、低溫外科


以冷凍棒經尿道置入攝護腺部,使攝護腺局部溫度達到一180℃左右,造成腺組織壞死、脫落,藉以破壞腫瘤組織。冷凍手術術後死亡及並發症發生率低,操作相對簡單,可用於有心肺損害而不宜行開放性手術的年老體弱的攝護腺癌病人。


5、手術治療


手術治療目前仍是治療攝護腺癌的首選方法,但由於攝護腺癌多發現較晚,往往錯過手術時機。攝護腺癌病人多為老年人,而攝護腺根治性手術多損傷較大,故應嚴格掌握適應證及禁忌證。近幾年來,新開展經尿道攝護腺電切術的微創療法,目的旨在減輕膀胱頸的梗阻程度,改善排尿困難的症狀,從而提高患者生活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到底攝護腺肥大能不能過性生活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