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切除攝護腺後還能過性生活嗎?

男人切除攝護腺後還能過性生活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對於男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因為它會分泌一種特殊的液體,而這種液體是精液的組成成分之一。因此,對於攝護腺有病變的男性來說,其生育能力或多或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因此,很多因病需要將攝護腺切除的男性患者多會關注這樣一個問題,即切除攝護腺之後,自己是否還具備過性生活的能力。


切除攝護腺後還能過性生活嗎?


其實,多數男性在切除攝護腺之後是可以正常過性生活的,隻是不具備了生育的能力而已。但是,有一些男性因其他因素的影響,確實出現了無法過性生活的境況,一般能夠對他們性生活能力產生影響的因素多為如下這幾種:


1、心理因素


在切除攝護腺之後,男性精液的排出通道會發生改變,一般會經由膀胱與尿液一同排出到體外,這個過程叫做精液的逆行。其實,逆行的精液對男性的性生活能力是沒有影響的,但是有一些男性由於心理方面的因素,他們是無法理解這種境況的,一味的以為是自己性生活方面出現了障礙性疾病,進而就影響到了自己的性生活能力。而如上這類男性就需要借助心理療法來擺脫性功能上的困境。


2、手術的因素


有一些男性患者在做切除攝護腺手術之時,醫師可能會碰及到其陰經的勃起神經,進而患者在術後就可能會出現陽痿的症狀,從而就喪失了性能力,不過這種狀況發生的機率並不高,基本在百分之十以下。由攝護腺切除手術引發的陽痿狀況是可以進行治療的,不過治療的過程會比較漫長,所以患者要做好心理準備。


3、自身因素


很多男性在做完攝護腺切除手術之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即瘋狂的去吃保健品來增強自己的性能力,因為他們片面的認為,隻有不斷的用保健品來滋養自己的身體,其性能力才不會出現減退的狀況。其實,他們的這種盲目滋補的做法,很可能會打破身體內的營養均衡狀態,從而就可能會出現不良的副作用,如早洩。


總而言之,對於切除攝護腺的男性來說,基本不用太過關注自己的性能力問題,畢竟多數患者在術後都是可以正常過性生活的。但是,他們依舊需要認真的去做術後的調理事宜,這樣才能夠維持身體的康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注意,這4類人是攝護腺癌的高發人群,要做好預防措施
上一篇:男人要想遠離攝護腺發炎,這些預防措施要做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