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疾病患者白天多飲水,夜間也適量喝水

攝護腺疾病患者白天多飲水,夜間也適量喝水


犀利士5mg

你會喝水麼?喝水誰不會呀。你一定會這麼說。沒錯,喝水人人都會,不過如果你懂得正確的喝水方法,就可以有效的預防和緩解攝護腺疾病的發生。


攝護腺作為男性的主要附屬性腺,是敏感的“重災”地帶。在不同發育時期攝護腺會有不同的表現:青壯年時期,男性性功能旺盛時期,攝護腺分泌旺盛,為細菌的生長提供了良好的條件,容易發生急、慢性攝護腺發炎,中老年時期,由於睪丸功能退化,激素水平降低,攝護腺發炎發病率下降,而良性攝護腺肥大症及攝護腺癌的發病率明顯升高。


學會正確喝水,不僅對疾病有預防和治療作用,還能有效減緩疼痛。攝護腺地帶的“旱情”,是完全可以預防的,除了常提到的保持清潔、多放松舒緩壓力、規律性生活排空攝護腺、勤洗溫水澡及防寒保暖減緩症狀和遠離咖啡因、辛辣與酒精從而避免刺激等。


另外,醫師指出,由於喝水太少也是攝護腺疾病發病的直接原因,所以多喝水稀釋尿液也是預防攝護腺疾病的第一要務。預防攝護腺疾病要多飲水,多排尿,避免憋尿,改善血液循環,將細菌毒素沖淡,及時疏通血管,促進體內垃圾排放,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


多喝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對身體會產生影響,也會對攝護腺產生較多的刺激,所以應多喝水以稀釋尿液。多排尿能保護腎臟。這對男女都是相同的道理,也是腎臟保健的良方。


醫師談道,攝護腺疾病的典型症狀主要體現在排尿異常:一是排尿改變,初起時有排尿不適,或有燒灼感、尿頻、保急、尿痛等。少數病人在清晨發現尿道外口有分泌物粘合,餘尿不盡而淋濕內褲。二是尿色異常,多數尿色加深,可出現混濁、白色的尿液,也可有血尿。有些人認為攝護腺疾病本身就有排尿困難,所以都少喝水以避免排尿,其實這是一種錯誤觀念。攝護腺疾病通過適當飲水規律排尿還能有效緩解症狀。


攝護腺疾病患者白天多飲水,夜間也適量喝水。這樣,多喝水能沖洗攝護腺細菌。醫師解釋,微生物感染是引起攝護腺疾病的一個重要因素。如細菌、原蟲、病毒等都可以導致攝護腺發炎。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是最常見的。細菌侵入的途徑:一是通過血液感染;二是通過淋巴感染;三是直接感染。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原因和渠道很多,除了上述的以外,還有某種病症引起的過敏反應,以及神經醫學方面的因素等也可以引起攝護腺發炎。曙光泌尿科醫師指出,每天適量喝水,以發揮排尿對尿路的機械沖洗作用,沖洗攝護腺細菌。


男人每天應該定時定量的飲用充足的水分,身體長時間處於缺水狀態是引起攝護腺疾病的一個原因,所以,愛喝水的男人通常不易得到攝護腺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性患上攝護腺疾病的八大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