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清楚病菌就能治愈攝護腺發炎嗎

清楚病菌就能治愈攝護腺發炎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癌是男性疾病中發病率較高的癌症,全球每年會出現23.2萬新增病例,有22.1萬人死於攝護腺癌。醫師指出:不少男性因攝護腺疾病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夜尿增多、排尿不暢,尿道口出現白色分泌物,而攝護腺肥大症由於壓迫尿道易引起排尿躊躇等待、尿無力、尿線細、尿分段、尿程近、尿後滴瀝等排尿困難症狀。同時,攝護腺疾病或有腰酸、小腹部酸脹不適、睪丸墜脹、頭暈、失眠、乏力、憂鬱、焦慮、精力不集中,並有性慾減退、陽痿、早洩、遺精、射精痛、不射精、精液不液化等性功能方面問題。


攝護腺疾病如果治療不及時、不徹底,容易延誤病情、反復發作,使得患者長期受此折磨、痛苦不堪。而且病情會進一步發展,會引起精囊炎、膀胱炎、腎盂腎炎、不育、影響夫妻生活等。攝護腺疾病嚴重的可能發展為血尿、尿瀦留、尿毒症等一系列症狀,甚至引起攝護腺癌等。


清除病菌未必能治療好


其實,有一半以上的男性在一生的某個時期都會“遭遇”攝護腺疾病。疾病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不少患者或因遮掩過去,或因想走捷徑,或因認識偏差而走入各種錯誤觀念。最後適得其反,越掩越醜。


錯誤觀念一:認為攝護腺疾病熬得過去。許多攝護腺疾病患者認為攝護腺是個小地方,攝護腺疾病也屬於小毛病,熬一熬就會過去。其實不然,臨床統計表明,到目前為止,尚未有一例攝護腺病是自然而愈的。


錯誤觀念二:認為只要清除了病菌就能治療好。有80%的攝護腺病患者總認為攝護腺病是普通的炎症,大量使用抗生素,雖然化驗結果是病菌消失,但很快又會復發,總是在治療、復發、再治療、再復發的境地中徘徊。


錯誤觀念三:認為攝護腺疾病是“終身性”疾病。由於攝護腺疾病發病率高,臨床症狀表現復雜,加上一些非正規醫療機構缺乏準確診斷能力,療法和藥物沒有針對性,不能對患者進行合理治療,導致一些患者因而喪失信心,認為攝護腺疾病是“終身性”疾病。


錯誤觀念四:亂投醫,亂用藥。一些久治不愈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走馬燈”式地更換醫院,亂吃藥,隨意更改治療方案。這其實並不是明智之舉,隨著時間的推移隻會加重患者的心理負擔,更易造成精神上的痛苦。


錯誤觀念五:將攝護腺疾病當成性病治療。很多患者在發現尿頻、尿急、晨起時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時,或在性生活中陽痿、早洩,沒有性慾時,總誤認為是得了性病,加之濫用抗生素自我治療,反而加速了病情的惡化。


醫師指出,攝護腺疾病並不可怕,只要精確診斷加上科學規范治療是可以治療好的。男人“腺”醜後,首先要有正確的認識和對待,才能最終擺脫困擾,走出困境。抱持無所謂的態度或不規范地治療都會延誤病情,導致後患。而過於緊張或害怕也是大可不必,因為攝護腺疾病屬於一種身心疾病,患者要消除焦慮情緒,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同時到正規的醫院配合醫生針對性地治療,一定能快速遠離攝護腺疾病的圍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了解攝護腺痛的診斷項目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