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老了都會得攝護腺肥大症?這幾個致病因素一定要了解

男人老了都會得攝護腺肥大症?這幾個致病因素一定要了解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是中老年男性比較常見的一種攝護腺疾病,又稱攝護腺肥大,是攝護腺的良性病變。很多人認為男性老了必然會得攝護腺肥大症,其實這種想法是比較狹隘的。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導致攝護腺肥大症有哪些致病原因。


導致攝護腺肥大症有哪些致病原因呢?


原因1、縱欲無節制


攝護腺的健康與否與性生活有著非常密切的關系,適當且規律的性生活有助於男性攝護腺的保健,如果過度的縱欲,頻繁的進行性生活,反而不利於攝護腺的健康。頻繁的進行性生活會使攝護腺一直處於一個充血腫脹的狀態,就非常容易造成攝護腺肥大。並且縱欲過度也會造成攝護腺發炎,而攝護腺發炎也會刺激引起攝護腺肥大症的產生。


原因2、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失調也是導致男性攝護腺肥大症的一個比較重要的原因。攝護腺肥大症與體內雌激素和雄激素,有何非常重要的聯系。如果體內雄性激素過於高,在酶的作用下,睪丸酮會轉變成雙氫睪丸酮,這也是雄性激素之所以會刺激男性產生攝護腺肥大症的一個比較重要的因素。


原因3、不良生活習慣


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是會引起男性攝護腺肥大症的,這也是很容易被人們所忽視的一點,預防攝護腺肥大症也可以從這一點入手。比方說經常處於久坐的狀態,不管是因為懶散自由選擇久坐也好,工作必須要久坐也好,經常久坐就會容易導致攝護腺血流不暢,使攝護腺處於充血的狀態,也會引起攝護腺肥大症。另外不良的飲食習慣也是會導致攝護腺肥大症的,比方說經常喝酒或者經常吃一些比較油膩的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


原因4、愛憋尿


一些男性是有憋尿的習慣,尤其是對於一些特殊的工作種類,比如說出租車司機和公交車司機。這種長期的憋尿狀態會使尿液出現濃縮的情況,而這種濃縮的尿液裡含有非常多的尿液毒素,毒素沉積就會損害攝護腺,導致攝護腺肥大症的發生。所以一定要改正憋尿的壞習慣,如果實在是不能按時去上廁所,應該盡量的減少水分的攝取。


以上4種便是容易引發攝護腺肥大症的幾種致病原因,希望各位男性能夠在早期就做好對攝護腺肥大症的預防,保障自己的生殖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痛危害大,應從這5個方面來護理
上一篇:男性攝護腺發炎如何飲食好的快?醫生給出了這些選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