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dha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

dha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


犀利士5mg

dha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呢?首先我們應該弄明白,dha含量高的食物是什麼意思呢?我個人認為就是說的熱量高的食物。接下來要說到的就是哪些食物dha含量高呢?我查過資料後表明,油炸過的食物dha含量高,還有就是含有淀粉多的食物,dha含量高。下面就讓我來具體告訴你,dha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第一,漢堡還有就是炸雞腿還有土豆等等。這些都是dha含量高的食物。在平時我們應該少吃這些食物。


dha含量高的食物,是大家常常提起的一個問題,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6種dha含量高的食物:


⒈母乳。初乳中DHA的含量尤其豐富。不過,母親乳汁中DHA的含量取決於三餐的食物結構。日本的母親吃魚較多,乳汁中DHA含量高達22%,居全球第一;其次為澳大利亞,約為10%;而美國最低,僅有7%。


⒉配方奶粉。指添加DHA的配方奶粉。


⒊魚類。DHA含量高的魚類有鮪魚、鰹魚、鮭魚、鯖魚、沙丁魚、竹莢魚、旗魚、金槍魚、黃花魚、秋刀魚、鱔魚、帶魚、花鯽魚等,每100克魚中的DHA含量可達1000毫克以上。就某一種魚而言,DHA含量高的部分又首推眼窩脂肪,其次則是魚油。


⒋幹果類。如核桃、杏仁、花生、芝麻等。其中所含的α-亞麻酸可在人體內轉化成DHA。


⒌藻類。


⒍DHA制品。市場上有兩種:一種是從深海魚油中提取,另一種是從藻類中提取。前一種源於魚類脂肪,不過至少有3大缺陷:⑴魚油中EPA(二十碳五烯酸)的含量太高,可使DHA所占的比例過低,與母乳相差較大,不符合孩子的生理需求;⑵魚油中的DHA含量雖然比較高,卻不含對腦發育有重要作用的另一種不飽和脂肪酸——AA(花生四烯酸),而其中過多的EPA還會抑制孩子體內AA的生成;⑶魚類不同程度地受到汞、鉛等重金屬或砷等有害物的污染,安全性低。相比之下,藻類的優勢突出,表現為DHA含量高,EPA含量低,且直接從海洋中提取,不含色素,安全性高,抗氧化能力強,最有利於嬰幼兒吸收。所以,孕產婦和孩子宜首選藻類DHA制品。


dha含量高的食物,我已經說了。那麼你們應該已經明白了吧!其實不麻煩的。但是在平時我們應該少吃dha含量高的食物,因為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容易發胖的。還有就是對我們的身體不好。飲食健康是很重要的。dha含量高的食物,雖然好,但是少吃最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有哪些食物是粗纖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