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有哪些功能?帶你揭秘你所不了解的攝護腺

攝護腺有哪些功能?帶你揭秘你所不了解的攝護腺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器官,主要是由肌組織以及腺組織所構成的,攝護腺非常的脆弱,要是沒有做好相應護理的話,可能會引起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甚至攝護腺癌等,攝護腺在身體中發揮的功能是你意想不到的。


攝護腺會有哪些功能?


1、能夠控制排尿


攝護腺主要是圍繞著尿道,緊靠著膀胱頸,從而構成了近端的尿道壁。平滑肌纖維主要是圍繞著尿道的攝護腺部位,參與了排尿問題。當人們需要排尿的時候,會跟隨著尿道收縮以及括約肌的松弛,把尿液排出體外,若是男性沒有攝護腺的話,排尿也會出現一定的異常,甚至會出現排尿困難。


2、具有運輸功能


攝護腺裡面有兩條射精管道和尿道,當發射精子的時候會跟隨精囊和攝護腺的肌肉收縮進行運動,把精液射入到尿道,然後再排出體外。當身體排出毒素以及隨便的時候,也會通過尿道的方式排出去。只要是男性沒有了攝護腺,運輸功能勢必會受到影響,從而讓毒素堆積。


3、具有外分泌的功能


眾所周知攝護腺是身體上重要的分泌腺器官,攝護腺能夠幫助分泌攝護腺液。攝護腺液、尿道球液以及精囊液等分泌的液體形成了精液中的液體,當攝護腺出現異常時會降低精子的品質及存活率,攝護腺液裡面含有的酶元素是精子運動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另外攝護腺也能夠幫助分泌雄性激素,影響了男性性能力以及生殖系統的正常。


4、內分泌功能


攝護腺發炎不僅僅會分泌攝護腺液體,同時也會分泌出攝護腺素激素,攝護腺激素影響了生殖系統、內分泌系統、消化系統以及血液系統,另外也促進了泌尿系統以及心血管系統等,對於全身帶來一定的影響,所以攝護腺對於男性來說至關重要。


溫馨提示


攝護腺對於男性來說是至關重要的,當攝護腺缺失時勢必會降低生育能力,同時影響了內分泌系統以及正常的排洩系統。如果得到了攝護腺相關的疾病,應該最大程度來保留攝護腺。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好好的護理,減少久坐的時間,避免熬夜,避免憋尿,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不能長時間騎行,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學會減輕自己的壓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攝護腺發炎易復發?做好這3大護理能降低復發率
上一篇:中年男性易患攝護腺發炎,應做到這4點來預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