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美白牙齒方法 美白牙齒的食物有哪些?

美白牙齒方法 美白牙齒的食物有哪些?


犀利士5mg

美白牙齒方法都有什麼呢,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很白的牙齒,因此在平時的時候,也都是需要進行自我保護,尤其是在每天刷牙的時候,也都是有著一些方法,這也使得牙齒,才會不白的牙齒變得很白,那具體該怎麼呢,也都是有著一些方式方法。


那美白牙齒方法都有哪些呢,很多人也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詳細的介紹下,使得我們對這樣的問題,也都是有著很好的了解,在美白牙齒的時候,也都是要注意飲食方法,要合理安排,不要隨意的亂吃。


美白牙齒方法


1、草莓一顆,發酵粉1/2茶匙。將草莓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


2、家裡的食醋(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還可以除口臭。


3、把桔子皮曬幹,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4、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5、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美白牙齒的食物


1、水:適量喝水能讓牙齦保持濕潤,刺激分泌唾液。吃完東西後喝水,順道帶走殘留口中的食物殘渣,不讓細菌得到養分,借機作怪而損害牙齒。


2、薄荷:薄荷葉裡含有單帖烯類化合物,可經由血液循環到達肺部,在呼吸時感覺氣味清新。


3、無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內的酸性,進一步預防蛀牙。


4、乳酪:鈣及磷酸鹽可以平衡口中的酸堿值,避免口腔處於有利細菌活動的酸性環境,造成蛀牙;經常食用能增加齒面鈣(鈣食品)質,有助於強化及重建琺瑯質,使牙齒更為堅固。


5、芭樂/香蕉:熱帶水果(水果食品)含高維C可維護牙齦健康。如嚴重缺乏則牙齦會變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現牙齦腫脹、流血、牙齒松動或脫落等症狀。


6、芹菜:纖維粗就像掃把,掃掉牙齒上的部分食物殘渣,另外愈是費勁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內的酸堿值,達到自然的抗菌效果。


7、綠茶:綠茶含有大量的氟和牙齒中的磷灰石結合,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兒茶素能夠減少造成蛀牙的變形鏈球菌,同時可除去難聞口氣。


8、洋蔥:洋蔥裡的硫化合物是強有力的抗菌成分,能殺死包括造成我們蛀牙的變形鏈球菌。


9、香菇:香菇裡所含的香菇多醣體可以抑制口中的細菌制造牙菌斑。


通過以上的說明,對美白牙齒方法也都是有著一些了解,那我們在美白牙齒的時候,都是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進行,不過要注意是。選擇這些的方法,也都是要堅持的進行,這樣才會有很好的效果,那這樣的方法使用上,也都是很簡單方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美麗容顏 橄欖油的妙用您知道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