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軟化血管的水果有哪些

軟化血管的水果有哪些


犀利士5mg

隨著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但是卻越來越多的人被各種疾病所困擾著,其中動脈硬化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如果不能及時的進行緩解就會嚴重的影響著我們的身體健康,從而導致更嚴重的疾病發生,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飲食進行調整,有很多水果就有很好的軟化血管的作用,下面一起了解下軟化血管的水果有哪些。

軟化血管的水果


山楂:山楂能顯著降低血清膽固醇及甘油三酯,有效防治動脈粥樣硬化,還能增加心肌收縮力,擴張冠狀動脈血管。此外,山楂中的總黃酮有擴張血管和持久降壓的作用。動脈硬化且伴有高血脂、高血壓或冠心病者,每日可取生山楂15~30克,水煎代茶飲。


蘋果:蘋果富含多糖果酸及類黃酮、鉀及維它命E和C等營養成分,可使積蓄體內的脂肪分解,對推遲和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發作有明顯作用。


番茄:不僅各種維它命含量比蘋果、梨高24倍,而且還含維它命蘆丁,它可提高機體氧化能力,消除自由基等體內垃圾,保護血管彈性,有預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獼猴桃: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和寡糖、蛋白質分解酵素,除了可以快速清除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產物,預防便秘外。還可以預防結腸癌。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它命C,是提高免疫力和軟化血管的。每天早上空腹1-2個,隔一個小時再進食即可。


柚子,其含有非常豐富的維它命C及類胰島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降血脂、減肥、美膚養容等功效。另外,由於柚子含有生理活性物質皮甙,可降低血液黏滯度,減少血栓形成,故對腦血管疾病,如腦血栓、中風等也有較好的預防作用。但脾虛泄瀉的人吃了柚子會肚瀉,瀉完會不治而愈,服藥期間則禁止食用。


橘子,其具有潤肺、止咳、化痰、健脾、順氣、止渴的藥效,尤其對老年人、急慢性支氣管炎以及心血管病患都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健康水果。但是,橘子不可空腹食用,而且胃腸、腎、肺功能虛寒的老人則不可多吃。


木瓜,經常食用具有平肝和胃、舒筋活絡、軟化血管、抗菌消炎、抗衰養顏、抗癌防癌、增強體質之保健功效,是一種營養豐富,有百益而無一害的水果。


平時多吃些水果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而且多吃些水果還能幫助我們改善我們的皮膚,上面就是對軟化血管的水果有哪些的介紹,希望能夠給患有動脈硬化的朋友能夠帶來一定的幫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水果雖然有軟化血管的效果,但是不能代替藥物對疾病進行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早上起來喝水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