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久坐易傷害攝護腺,久坐人群如何保護攝護腺?

男人久坐易傷害攝護腺,久坐人群如何保護攝護腺?


犀利士5mg

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比較快,對於男性來說需要長時間久坐,甚至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久坐會引起身體肥胖、心腦血管疾病以及靜脈血栓,同時也會對男性的攝護腺帶來傷害。


長時間久坐會引起攝護腺疾病嗎?


男性長時間久坐會引起攝護腺發炎以及陽痿早洩,因為在坐著的時候攝護腺處於低位置,因為受到了一定壓力,從而讓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攝護腺一直充血會引起攝護腺發炎以及攝護腺肥大症。另外長時間久坐的人群,因為工作比較繁忙,所以喝水量比較少,喝水少尿液勢必會減少,甚至會出現憋尿的情況,不能沖刷尿道裡面的病原微生物,長時間憋尿會增加病原微生物的數量,從而引起泌尿系統炎症。


久坐人群如何保護攝護腺?


1、多喝水


每天至少要保證有2500毫升的水量,不僅能夠幫助代謝廢物以及代謝產物,同時也幫助清洗尿道,增加了排尿量。有尿要及時排出去,能幫助緩解攝護腺的壓力。如果椅子太硬的話可能會增加攝護腺的壓力,所以應該選擇軟的椅子來減少對腺體壓迫。


2、飲食以清淡為主


盡量不要酗酒,不然會引起攝護腺的水腫,從而增加了其負擔,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控制肉類的攝取,不然會紊亂植物神經,影響了攝護腺的代謝。避免吃得過於油膩。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每天晚上睡覺前使用清水來清洗陰囊部位,對於包皮過長或者包莖的患者,應該選擇正規的醫院做環包切手術。


3、多參加體育鍛煉


每天至少要抽出30分鐘的時間來進行有氧運動,比如深蹲快步走遊泳以及慢跑等都有利於保護攝護腺。要合理的釋放自己的性慾,如果縱欲的話會讓攝護腺一直處於充血狀態,合理的釋放性慾有利於保護腺體,從而遠離疾病。男性需要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能夠及時了解攝護腺的健康。


溫馨提示


飲食方面要做好調理,多吃一些富含微量元素以及抗氧化劑的食物,比如瘦肉豆制品或者花生糖,不僅能夠滿足於身體對營養物質的需求,同時預防攝護腺發炎症,避免吸煙喝酒也不能吃辣椒,不然會引起攝護腺的水腫以及充血。夏季不能貪涼,多喝水來沖刷尿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症狀?這些症狀都很常見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可以治好嗎?醫生表示患者要先做到這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