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多發是何原因?醫生提醒遠離這些危險因素

攝護腺發炎多發是何原因?醫生提醒遠離這些危險因素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在近些年的發病率是越來越高,它在男性群體中已經是屬於一種比較多見的疾病,多數男性在患有攝護腺發炎後因為沒有重視而導致一個嚴重的後果發生。所以有很多男性就會比較疑惑,為什麼攝護腺發炎在近些年的發病率越來越高?在日常自己是否可以進行預防?其實攝護腺發炎多發是有原因的,如果男性在平時能夠遠離這些因素就能夠幫助自己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出現。


攝護腺發炎多發是哪些原因?


一、經常攝取辛辣刺激食物


辛辣刺激食物能夠提高舌頭的味蕾,相信很多人都喜歡而經常吃辛辣刺激食物,而長期進食這些食物會導致攝護腺被刺激,導致血管擴張而讓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的狀態,不會讓攝護腺的免疫力下降,而這樣容易讓細菌侵入,引發攝護腺發炎。


二、讓身體受涼


由於攝護腺有豐富的腺體受體,在身體受涼後這些腺體受體容易引起交感神經性,也就容易導致腎上腺收縮,而這些情況的發生對攝護腺都會造成不良的影響,反復經常如此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出現。


三、縱欲過度


相對來說,一些年輕的男性性慾比較高,而有一些男性在性慾比較高的時候會過度放縱自己,會讓自己頻繁進行性生活,而頻繁進行性生活會讓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的狀態,也就會讓攝護腺的免疫力下降,最終引發攝護腺發炎。


所以對於男性朋友來說,在日常要遠離這些誘因,讓自己做好預防措施來幫助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郭正輝(醫師預約)曾接受采訪表示,想要預防攝護腺發炎在平時就要多加注意,在男性要戒煙戒酒,在平時多喝水,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同時如果有出現尿路感染或者是身體其他炎症感染疾病的時候要及時進行治療,而且在平時要盡量避免憋尿,長期憋尿也是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總的來說,攝護腺發炎的出現會給男性帶來極大的困擾,甚至有些病情會長期拖延而導致更嚴重的後果發生,所以男性要對攝護腺發炎的引起原因有所了解,並且讓自己在平時遠離這些危險因素,才能夠讓自己徹底遠離攝護腺發炎,避免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影響到自己身體,也讓自己的性能力下降。


本文指導醫生:郭正輝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外科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癌、攝護腺發炎症、膀胱腫瘤、腎上腺疾病和精索靜脈曲張、泌尿系腫瘤及先天畸形等疾病的診...[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哪些男性容易得攝護腺發炎?快看看有沒有自己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症狀?這些症狀都很常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