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喝水不要犯這2種錯,教你正確喝水的方法

攝護腺發炎喝水不要犯這2種錯,教你正確喝水的方法


犀利士5mg

隨著年齡的增長,得到攝護腺發炎的風險越來越高,治療好起來困難而且容易復發,影響了男性正常的性能力。攝護腺發炎患者多喝水有利於病情的恢復,但是也不能盲目的喝水。


攝護腺發炎喝水避免走進錯誤觀念


1、睡覺前喝水


一部分攝護腺發炎患者認為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杯水能夠保護攝護腺,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攝護腺和膀胱是相鄰的關系,人們在睡覺時膀胱會因為尿液量增加而變得膨脹變大,當膀胱膨脹時會對相應的攝護腺帶來壓迫,久而久之會加重攝護腺發炎,所以睡覺前一個小時避免喝水。


2、盲目的喝排毒茶


部分商家為了能夠吸引消費者會大肆宣傳其茶類的功效,比如廣告中喝某種茶能夠幫助攝護腺排毒,這容易把患者帶入錯誤觀念。攝護腺發炎患者不能盲目的喝排毒茶,另外也要少喝茶葉及咖啡,裡面含有的咖啡因對攝護腺帶來刺激,從而影響了病情康復。


攝護腺發炎患者如何正確喝水?


經過了一晚上的休眠,水分會跟隨著呼吸以及尿液排出體外,身體處於缺水狀態,早晨醒來之後可以喝一杯250毫升的淡鹽水,長時間堅持能夠保護攝護腺。在9:00和11:00左右正處於繁忙的工作中,此時會讓身體流失水分,應該及時補充一杯水來緩解緊張的情緒。吃完午飯30分鐘之後喝一杯水能夠促進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下午3:00是身體中最為勞累的時候,喝一杯水能夠提神醒腦,晚餐前喝一杯水能幫助餐後食物消化。睡覺前一小時喝100毫升的水能補充夜間流失的水分,但是不能喝太多,不然會增加夜間起夜的次數,影響到攝護腺的恢復。


溫馨提示


攝護腺發炎患者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綠葉蔬菜,多喝白開水,多補充富含維它命及鋅的豐富的食物。不能吸煙喝酒,因為吸煙喝酒的話會擴張臟器的血管,從而引起攝護腺充血,加進了其症狀。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花椒生蔥、大蒜生薑等,不然會影響到脾胃的正常運化,導致氣血凝滯,加重了疾病情。除此之外也不能吃一些狗肉羊肉及牛肉等,會導致大量的濕熱滋生,阻礙了全身氣血運行,加重了病情。減少久坐時間,多吃綠葉蔬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4款好食譜,幫你解決攝護腺發炎困擾
上一篇:攝護腺結石有哪些症狀?日常2大護理重點要做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