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4款好食譜,幫你解決攝護腺發炎困擾

4款好食譜,幫你解決攝護腺發炎困擾


犀利士5mg

在泌尿科疾病當中,攝護腺發炎最初的危害並沒有那麼大,但是如果沒有進行及時的有效的治療,疾病就會加重,發展成為慢性腎炎,甚至是轉化成尿毒症。如果慢慢的發展下去,還會對男性的生育能力造成很大的影響,因此大家一定要重視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避免出現這種情況。隨著時代發展,現在很多人都通過飲食來對攝護腺發炎進行治療,那麼,有什麼有效的飲食方法能夠治療攝護腺發炎呢?


治療攝護腺發炎的飲食療法


1、芪茅飲


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很多,芪茅飲是其中的一種。其主要的做法是準備一些生黃芪、肉蓯蓉、白茅根、西瓜皮以及白砂糖。在烹飪的時候將切好的材料放在砂鍋裡面,開中火,堅持食用,對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很有好處。


2、參芪杞子粥


很多人不知道參芪杞子粥,其實這個粥品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很好。制作也比較簡單,首先將枸杞子和大米放在鍋裡煮,在另外準備一個砂鍋,放入黨參和黃芪,使用中火進行熬制。等到粥煮到半熟,就放在一起接著煮,在每天的早上和晚上吃一點,可以有效的治療攝護腺發炎疾病。


3、泥鰍燉豆腐


泥鰍燉豆腐相信很多人都愛吃,也都吃過,但是大家不知道泥鰍燉豆腐不僅好吃,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也有很大的好處。其做法並不難,將泥鰍打理好後,放入鍋內,加入清水,開始時使用小火,然後轉至中火燉到五分熟,把豆腐放在裡面,直至全熟就可食用,注意不用加過多的調料,放一點鹽、薑和味精就可以了。


4、白玉蘭豬瘦肉湯


攝護腺發炎的飲食療法有很多,白玉蘭豬瘦肉湯也是之一。不過很多人對這個湯不了解,也不知道如何做,其實制作的方式還是挺簡單的,將瘦豬肉切好,與白玉蘭一起放在鍋裡面加好水,使用中火烹煮,煮好之後,加入一點鹽調味,堅持食用,就能夠達到治療的目的。


溫馨提示


大家一定要注意,雖然食療是比較好的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並且食用後不會產生什麼副作用,但是在使用這些方法之前,一定要與病人的主治醫生進行詢問,確認有效才可食用。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要注意個人衛生,在能夠避免病情加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夏季怎麼護理?4個護理小技巧送給你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喝水不要犯這2種錯,教你正確喝水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