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不舉的原因復雜,這5種原因你可能並不了解

男人不舉的原因復雜,這5種原因你可能並不了解


犀利士5mg

不舉就是所說的勃起功能障礙,陰莖不能持續性的勃起,不能進行滿意的性生活,嚴重影響男性的性能力。要找出導致病情的真正原因並且及時消除。



哪些隱秘因素會導致男性不舉?


1、亂使用藥物


經過研究發現治療攝護腺肥大以及脫發的藥物,如果一起合用的話會抑制陰莖的勃起功能,同時也會抑制性慾。一起合用藥物的話會降低雄性激素,影響局部的血液循環。所以患者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的使用藥物,盡量選擇對勃起功能影響比較小的藥物。


2、患有神經性的疾病


當出現脊髓和損傷以及多發性硬結症等神經類疾病時會讓男性的勃起功能發生障礙。另外男性當得到脊髓瘤、腰椎間盤突出、脊髓裂縫都有可能會傳入和傳出神經通路,導致勃起功能發生障礙。除此之外到患有大腦相關的疾病時,比如帕金森、大腦受到了外傷以及腦血管意外等會紊亂下丘腦中樞功能或者過度抑制脊髓中樞,從而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3、患有牙齦疾病


當牙齦受到了感染和患有牙周炎時也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從醫學上來說,牙齦病是身體健康比較差的一種表現,會增加得到心臟病以及冠心病的風險,心臟病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危險因素。得到牙齦炎時說明牙齦供血出現了異常,那麼生殖器官也得不到充足血液的供應,勢必會影響男性的性能力。


4、高血壓


持續性屬於高血壓狀態會對血管帶來損害,增加得到動脈硬化的風險,影響了對其他器官的血液供應。長時間使用加壓藥物以及利尿劑也會增加得到勃起功能障礙的危險性。高血壓患者除了要必須堅持服用降壓藥物之外,也要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控制鹽的攝取量,增加體育鍛煉。


5、長時間騎行


只要每天騎行三個小時以上,得到勃起功能障礙的機率會高達5倍以上,因為長時間在堅硬並且狹窄的車座上,會壓迫通往陰莖的血管以及神經,從而帶來一定的損傷,影響了陰莖血液供應。


( Line:5mg-tw)提示


多種因素會影響男性的性能力,平時要做好應對工作,多參加體育鍛煉來增強體質,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均衡攝取營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