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豬大腸怎麼洗

豬大腸怎麼洗


犀利士5mg

到了過年的時候很多家裡都會買一些豬大腸,很多人都是特別愛吃豬大腸的,特別是用辣椒炒豬大腸,味道是很好的,可是我們在吃的時候都會感覺很好,但是在清洗豬大腸的時候就會感覺很費勁了,豬大腸是很難清洗的,它裡面的糞便很多,清洗不當就會有臭味,下面看看豬大腸怎麼洗。


每到過年的時候,爸爸總會買一些豬大腸,但是負責清洗豬大腸的任務就會交給媽媽了,清洗豬大腸是很麻煩的,一般洗很長的時間都不能夠把它洗幹凈,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豬大腸怎麼洗。


方法一


1、鹽加面粉(淀粉也可以):將豬大腸用清水沖去粘液後,將鹽和面粉撒在腸內腸外,反復揉搓,用清水沖幹凈,入滾水後撈起,刮去污物。


2、料酒。將在經第一步程序處理後的大腸,放入容器,倒入料酒,裡外反復搓洗,然後清水漂洗一遍。


3、淘米水。將處理過的大腸再放在淘米水中清洗,可以更好的去除異味。


方法二


在清洗前,要先將大腸翻過來,把裡面的油及臟東西全部摘幹凈。


1、清洗豬大腸時,在水中加些食醋和一湯匙明礬,搓揉幾遍,再用清水沖洗數次,即可使其清洗幹凈。


2、買回來的豬腸等下水,清洗前加些食鹽和堿,可減少其異味。


3、用淘米水清洗豬腸、豬肚效果也很好。


4、用酸菜水洗豬腸,只需兩次,其腥臭味便可基本消除。


5、秘方:用面粉及醋分別洗幾遍即可。


方法三:


將豬腸置於清水裡,洗去粘液後,在豬腸裡外撒上適量面粉後,反復揉搓幾遍,再用清水沖洗,然後將豬腸過一下沸水,撈出過冷水,用刀刮去污物就行了。


還有:將豬腸放在淡鹽醋混合溶液中浸泡片刻,摘去臟物,再將其放入淘米水中泡一會兒,然後在清水中輕輕搓洗兩遍即可。若在淘米水中放幾片桔皮,異味更易除去


方法四:


1、鹽加面粉(淀粉也可以)將豬人腸川清水沖去粘液後,將鹽和面粉撒在腸內腸外,反狂揉搓,川清水沖〕一凈,入滾水後撈起,刮去污物。


2、料灑。將在經第一步程序處理後的大腸,放入容器,倒入料灑,裡外反復搓洗,然後清水漂洗一遍。


3、淘米水。將處理過的大腸再放在淘米水中清洗,可以更好的去除異味。


方法五:


先將豬人腸放在一個盆裡,然後在盆裡放入生粉、食鹽,用手慢慢地抓,抓大概二、三分鐘,將豬大腸清幹凈,


再放入生粉、食鹽和一點醋,用手搓洗四、五分鐘,再將豬大腸翻過來再搓洗兒分鐘,最後用清水沖洗掉生粉和食鹽就可以了。


方法六:


在清洗前,要先將人腸翻過來,把裡面的油及臟東西全部摘幹凈。


1、浩洗豬大腸時,在水中加些食醋和一湯匙明礬,搓揉兒遍,再用清水沖洗數次,即可使其清洗幹凈。


2、買回來的豬腸等下水,清洗前加些食鹽和堿,可減少其異味。


3、用淘米水清洗豬腸、豬肚效果也很好.


4、用酸菜水洗豬腸,只需兩次,其腥臭味便可摹本消除。


5、用面粉及醋分別洗幾遍即可。


了解了豬大腸怎麼洗,以後在清洗豬大腸的時候就不用再那麼費勁了,有的時候豬大腸清洗不幹凈話,不僅有一股臭味,而且還會很苦,一般很多人在清洗豬大腸的時候都是沒有耐心的,清洗幾遍就好了,大家趕緊把我們今天介紹的方法收藏起來吧,以後肯定能用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