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4個不良因素會影響男人勃起?教你4個小妙招來對付

4個不良因素會影響男人勃起?教你4個小妙招來對付


犀利士5mg

作為男人最害怕自己“挺不起來”,特別傷自尊,不僅影響性生活,甚至會導致男性不育。現在科學發達,治療辦法也是多種多樣,大家要注重科學治療,才能藥到病除。


有哪些原因會引響男人勃起?


原因1、年齡因素


隨著年齡的增長,男人的性功能會出現衰退的現象,尤其是勃起時的障礙,這是身體機能退化的主要原因,一般在50歲之後就會有明顯的感覺。


原因2、疾病或受傷因素


一些疾病會影響男人勃起,比如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慢性腎功能不全等,這些疾病不是直接作用於性功能,而是間接損害性功能,導致男性勃起障礙。有些男性朋友因受傷原因或者是手術損傷到陰莖神經,導致陰莖勃起有障礙。


原因3、藥物因素


有一些藥物如果長期服用的話,會引起性功能勃起障礙,比如心臟病藥物、降壓藥、治療潰瘍藥及抗抑鬱藥等。所以男性在服用這些藥物時,一定要合理規范的用藥,畢竟這些藥物的副作用還是比較大的,經常吃此類藥物對身體也是有損害的。


原因4、心理因素


有些男性朋友心理壓力過大,心理調節能力差,就會出現心理問題或者是有心理疾病時,這兩者都會出現性冷淡的情況,影響男人勃起。


那麼,日常生活應該如何才能避免勃起障礙呢?


1、調整好心理狀態


男人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壓力比較大或者是事業不順心時,一定要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狀態。不要讓這種消極的狀態影響到自己的婚姻生活,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有利於男性的勃起。


2、及時治療疾病


眾所周知,很多疾病會引起男性勃起障礙,所以一定要及時治療疾病。包括一些男性泌尿性疾病或者是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等,只有積極治療徹底才能“重振雄風”。


3、改掉不良習慣


男人有很多的不良習慣,會對性生活甚至勃起帶來影響。所以要改掉這些不良習慣,比如說長期的抽煙酗酒、經常熬夜、三餐不規律等。所以男性朋友要想勃起正常,必須從日常生活去規范自己。


4、勤於鍛煉


只有勤於鍛煉才能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對男性的身體健康有促進作用,尤其是對性功能有積極影響。


影響男人勃起的原因有很多,治療方法也是非常多的,要做到早發現、早治療,積極就醫,疾病就會遠離大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陽痿的病因很復雜,這4大疾病因素不可輕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