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這5類男人被列為陽痿的高發人群,要小心

這5類男人被列為陽痿的高發人群,要小心


犀利士5mg

生活中患陽痿疾病的男性還是比較多的,主要是現代男性承受壓力過大引起的,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自然無法用最好的狀態完成性生活,久而久之就會形成陽痿。當然引起陽痿的原因並不只是心理因素,還與疾病因素以及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有關。


那麼男人陽痿可以自愈嗎?


男人陽痿能不能自愈還要因人而異,要根據病人的病因和病情來決定,如果是心理因素引起的陽痿疾病,那麼可以通過自我心理調節或者經過專業的心理治療就可以恢復性功能,可以解決陽痿的問題。但有的人陽痿是疾病因素引起的,比如患有甲狀腺疾病和糖尿病以及嚴重的肝腎疾病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那麼這種情況下的陽痿是無法自愈的,需要根治致病因素,才能夠慢慢的改善勃起功能。


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最容易患陽痿呢?


陽痿的高發人群一、心理壓力大的男人


現在的年輕人承受的壓力是非常大,平時的生活節奏相當快,特別是工作和生活當中受到挫折之後,容易出現緊張焦慮以及抑鬱的情緒,這些不良心理會嚴重影響到男性的性慾和性功能,在性生活中會感到力不從心,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而導致陽痿的發生。


陽痿的高發人群二、過度肥胖的男人


現在男性朋友在平時由於一些不良飲食習慣,經常喜歡吃大魚大肉,經常暴飲暴食,而且挑食和偏食的壞習慣,在平時吃得多動得少,會引起身體內脂肪過度堆積,久而久之形成肥胖症,當身體肥胖的情況下,更容易引起高血壓和高血脂以及糖尿病等多種慢性疾病,患有這些慢性疾病的情況下是很容易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的,那麼就會導致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疾病的發生。


陽痿的高發人群三、患有代謝疾病的男人


如果本身患有甲亢和甲減等疾病,就會影響男性雄性激素的分泌,會導致激素平衡失調,因為男性的陰莖勃起需要內分泌和血管系統等參與的,如果體內激素水平失衡,就會影響陰莖的勃起或者無法持續勃起,最後就會導致陽痿發生。


陽痿的高發人群四、患有腦部疾病的男人


因為陰莖勃起也是需要神經系統參與的,神經中區出現了問題就會進一步導致陰莖勃起發生異常。比如患有腦梗賽和腦出血以及腦部腫瘤疾病等,都會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發生。


陽痿的高發人群五、喜歡濫用藥物的男人


在平時那種藥物也是引起勃起障礙的原因之一,比如長期服用降壓藥和抗腫瘤的藥物等,都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還有吸毒的男人也是會患陽痿疾病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陽痿女人也有責任?女人這3種行為,是陽痿的導火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