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如何判斷陽痿?可以通過這5個方面來判斷

男人如何判斷陽痿?可以通過這5個方面來判斷


犀利士5mg

說到陽痿可能很多人對於這種疾病並不陌生,這對於男性健康的影響非常大,那麼你真的對陽痿非常了解嗎,了解陽痿的相關症狀嗎,怎麼才能夠確定真假陽痿呢。


男人如何判斷陽痿?可以通過這5個方面來判斷!


1、性反應


性功能比較正常或者存在性功能輕微減弱的人,表現為性慾正常,勃起的速度比較快,勃起之後持續的時間穩定或者趨於穩定,勃起之後大部分可以進入陰道,性快感正常,如果這些感覺有輕微的減少,很大可能是由於心理因素或者是器質性疾病初期階段,通過心理調整或者性技巧咨詢或者簡單藥物進行治療,情況就會得到緩解,但是如果情況比較嚴重,與上述感覺差距很大,則可能是嚴重的性功能障礙,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


2、清晨勃起


早上起床之後出現勃起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經常出現或者從沒有出現,就需要引起重視,頻繁的出現勃起而且硬度比較滿意多是由於精神心理因素所導致,而長時間沒有出現勃起的人或者是勃起之後硬度不夠人,可能是精神嚴重障礙或者器質性疾病所引起。


3、異常性功能障礙持續時間


功能障礙異常時間越長,病情會越嚴重,需要進行專業的治療,如果僅僅是偶爾出現,持續時間並不長,就不用太過於擔心,調節自己的心態,可能是由於精神因素所導致。


4、有害的生活和飲食習慣


很多不良的生活習慣會間接或者直接的影響性功能,從而造成陽痿,比如說過度抽煙和喝酒以及疲憊,長時間的出現憂鬱等負面情緒,甚至經濟條件的緊迫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5、疾病和藥物的原因


很多疾病可能會對男性性功能造成傷害,比如說糖尿病和高血壓以及精神疾病等,尤其是對於持續時間比較長的患者來說,對於性功能的影響會越大。當人們出現疾病之後大多會采取藥物進行治療,而長期的服用安眠藥或者抗生素以及精神類藥品等對於性能力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


以上就是對於真假陽痿的相關介紹,仔細閱讀大家不難發現,好的心態對於性功能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對於比較輕微的性功能障礙有很大的積極作用,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最好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避免拖延時間過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的危害多,帶來的4大危害你不可忽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