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是怎麼形成的?教你3個好方法來應對

陽痿是怎麼形成的?教你3個好方法來應對


犀利士5mg

對於一對夫妻,感情是核心所在,而性生活則是維系感情的催化劑。而男性在夫妻生活中大多占據主動的地位,如果男性出現陽痿、早洩等問題,很容易造成伴侶的不滿,影響彼此的感情。因此,很多男性都非常害怕陽痿這個問題,但越害怕往往情況就越嚴重。男性需要正確地看待陽痿。


陽痿是怎麼造成的?


1、內分泌有問題


如果男性得到了糖尿病或者是垂體機能不全,或者是由於外傷等造成了睪丸受損或功能降低,都與可能影響男性的內分泌問題。還有甲狀腺疾病以及腎上腺功能障礙等,會使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等激素水平不平衡,導致出現陽痿。


2、神經系統問題


患有神經系統疾病的男性也容易出現陽痿的問題,比如下丘腦-垂體癌症和其他部位發生了癌變,或者是患有腦炎、腦出血等,這些疾病會導致男性的神經系統受損,無法很好地控制男性生殖器處的神經系統,因而男性很難勃起或控制射精,導致陽痿及早洩等問題。


3、泌尿系統病變


男性的泌尿系統和生殖器緊密相連,因此如果泌尿器官出了問題,對於性功能也會產生極大的影響。例如,如果男性得到了攝護腺發炎或是附睪炎等,會導致男性的生殖器控制能力下降,出現陽痿。


4、心理因素


很多男性在第一次進行性生活或由於缺乏性經驗和性知識,導致精神比較緊張,或者是與伴侶的感情不和,情緒不佳,經常處於憤怒或是抑鬱的心情中,也可能導致陽痿。此外,如果男性自慰過度,導致陰莖充血時間長,損傷了器官,也可能會出現陽痿。


面對陽痿怎麼辦?


1、積極治療


首先,男性要確定自己到底是哪種原因導致的陽痿,如果是因為身體出現了疾病,那應當及時治療,不要拖延,以免病情越來越嚴重。很多導致陽痿的疾病都是比較嚴重的疾病,不進行治療,不僅影響性生活,更是對身體健康的一大威脅。


2、調整心態


如果男性是由於情緒問題或是缺乏知識導致的陽痿,可以適當地了解一些性生活知識,多與伴侶溝通,培養好感情和良好的氣氛。


3、控制性慾


男性如果性生活過於頻繁,也容易出現陽痿問題。因為性生活頻繁會使得陰莖長時間充血,對於陰莖的神經造成影響,而且長期處於性刺激中,可能感官和心理上也容易產生麻木感。因此,男性應適當節制性慾,控制自慰,及時轉移思想。


陽痿是很多男性都避之不及的一個問題,但如果發生了這樣的情況,也千萬不要逃避,應當積極地找出原因,對症下藥,通常都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得了陽痿別恐慌,不是所有勃起問題都是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