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是什麼原因?主要與這5大因素有關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是什麼原因?主要與這5大因素有關


犀利士5mg

雖然每個男性在衰老的過程中,需要面臨著勃起功能障礙問題,但是一部分人群年紀輕輕的卻出現了此問題,影響了性愛的品質。


引起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有哪些?


1、和藥物有關


大量的使用利尿劑會影響陰莖的血流量,導致肌肉力量變得虛弱,不能讓陰莖正常的勃起。抗抑鬱藥物、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藥物、抗驚厥以及治療脫發的藥物等都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甚至有一些藥物會對勃起部分神經系統帶來不可逆的傷害。


2、體重超標、長時間用手機


體重超標或者過度肥胖的人群得到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會高達三倍以上,因為此類人群容易得到糖尿病、心臟病以及高血壓等和陽痿關系非常密切。另外男性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超過4個小時得到勃起功能的障礙風險會增加,因為手機會發射出來電磁波影響性能力。


3、長時間久坐


長時間求助的人群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鍛煉身體,這樣會抑制性慾,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保持適度的運動,不僅能減輕體重,同時提高了心肺功能,增加了全身的血液流量,提高了睪丸激素水平。另外長時間騎行的男性要注意,因為車座堅硬而且有棱角,會對動脈和神經帶來壓力,減少了流向陰莖的血液,從而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4、患有心臟病或者攝護腺肥大


大量的吸煙喝酒缺乏一定的鍛煉以及不良的飲食,會讓人們得到心臟病以及高膽固醇症,導致動脈血管變得狹窄,流向陰莖以及心臟的血液勢必會減少,從而導致勃起功能減弱。另外隨著年齡增長,睪丸激素水平會發生很大的改變,引起攝護腺肥大,當性生活時會引發疼痛感,慢慢的讓男性出現性冷感。


5、吸煙以及患有糖尿病


煙草裡面含有大量的丙烯酸,會讓大量的脂肪酸在動脈血管壁上堆積,讓血管變得狹窄,流向陰莖的血液會減少。香煙含有的尼古丁會讓血管產生收縮,限制了血液流通。另外糖尿病如果一直沒有得到緩解的話,會對神經和血管帶來一定的損傷,流向陰莖的血液變得不通暢,從而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溫馨提示


男性朋友要戒掉吸煙喝酒的壞習慣,不能長時間久坐,每坐一個小時站起來活動10分鐘,不能長時間騎行。遠離高熱量及高脂肪的食物,積極的控制體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結紮會影響性能力嗎?術前2大注意事項應牢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