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如何通過飲食來補充維它命D?

如何通過飲食來補充維它命D?


犀利士5mg

如何通過飲食來補充維它命D?


維它命D對人體的健康作用


糖尿病:在Ⅰ型糖尿病中,免疫系統會殺滅人體自身的細胞。科學家認為,維它命D可起到免疫抑制劑的作用。他們認為,它也許能防止免疫系統的過度反應。


心臟病:維它命D可降低對胰島素的耐受性,而胰島素耐受性是導致心臟病的主要因素之一。


高血壓:維它命D為頸部甲狀腺上的副甲狀腺所利用。這些腺體分泌出一種調節體內鈣水平的激素,鈣則幫助調節血壓,但科學家尚未完全理解這一過程。


癌症(包括乳腺癌、結腸癌、卵巢癌和前列腺癌等):據認為,維它命D對調節細胞繁殖起到關鍵作用—癌症患者體內則缺乏這種調控機制。因此,通過防止細胞過度繁殖,維它命D就能預防某些癌症。


日光浴可促進維它命D生成肺病:肺部組織在人的一生中會經歷修復和改造,由於維它命影響多種細胞的生長,它可能對肺的修復過程起到一定的作用。


多發性硬化:缺乏維它命D會限制人體產生的1,25二羥基維它命D3,這是維它命D3的一種激素形式,可以調節免疫系統。它的缺乏可能提高患上多發性硬化的風險。


佝僂病和骨質疏松:維它命D可堅固骨骼,預防兒童佝僂病和老年骨質疏松症。


精神分裂症:患精神分裂症的機率大概與出生前幾個月的日照情況有關。缺乏日照可能會導致維它命D缺乏。科學家認為,這會改變胎兒大腦的發育。


如何通過飲食來補充維它命D?


1、牛奶


無論是無脂、低脂還是全脂牛奶,一般來說,230毫升左右的牛奶可以提供100至125IU的維它命D。如果您對牛奶過敏,你可以通過喝豆漿、米漿等來治療牛皮癬。


2、高脂肪魚類


食用高脂肪魚類,如鮭魚、鱒魚、鯖魚、鰻魚等,都可以獲得維它命D。日常食用富含脂肪的魚類,可以幫助治療牛皮癬或牛皮癬性關節炎,因為高脂肪魚類中含有有益心臟健康的ω-3脂肪酸。但是,如果你是孕婦或者是處在哺乳期,對魚類的食用就要適當控制了,因為它的汞含量較高。


3、強化谷物


食用強化谷物也是攝取維它命D的一個好來源。選擇一些含有多種谷物的麥片或其他低卡路裡的強化谷物都能很好的獲得維它命D。例如,一小包金味麥片將提供154IU的維它命D。一杯葡萄幹麩皮早餐麥片中含有34IU的維它命D。在購買強化谷物時,你可以閱讀包裝標簽,以確定可以獲得多少維它命D。


4、雞蛋


維它命D的另一個來源是雞蛋。很多人認為早餐吃雞蛋才營養,其實中午和晚上也是可以吃雞蛋的。不過,雞蛋還是不要吃太多。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每日吃一個雞蛋最合適。


5、果汁


加了強化劑的果汁也是補充維它命D不錯的選擇。一般來說,240ml的果汁可以提供約100IU的維它命D。如果你每天喝強化果汁和牛奶,要獲取600IU的維它命D並不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水果榨汁營養流失更為嚴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