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經常按摩這3個部位有好處 能幫助提高性能力

男人經常按摩這3個部位有好處 能幫助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性能力的強弱直接關乎到了男性的自尊,每個男性都希望在床上展示出自己的性能力,認為性生活的時間越長越好,其實只要多對身體上的三個部位進行按摩,就能夠輕松提高性能力。


男性如何通過按摩來提高性能力?


1、對小腹部進行按摩


男性朋友要對肚臍到外生殖器之間的小腹部進行按摩,兩側要以左右髂前上棘當做界限,在按摩的時候患者平躺在床上,雙手要交疊放在小腹部中間,對腹部進行按壓,然後慢慢的按摩,每分鐘按摩10次左右,一直讓小腹部有熱感為止,持續按摩5分鐘左右。中醫認為肚臍部位是神闕穴,腎功能的衰退主要是和腎臟以及肝臟機能減弱有很大的關系,對此穴位進行按摩能夠增強其新陳代謝的速度,從而讓男性的性能力變得更加旺盛,每天晚上睡覺前使用食指對肚臍部位按壓5分鐘左右。


2、按摩腰骶部


首先男性要端坐在椅子上,兩手五指並攏在一起兩手掌,適當的用力對腰底部兩側進行按摩,刺激5分鐘左右,然後使用兩手的大拇指對命門穴和腎俞穴按摩二分鐘。最後再使用右手掌對命門穴、八髎穴橫擦。


3、對睪丸進行按摩


每天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兩腿自然伸直並且分開,把雙手搓熱,一個手按住小腹部,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圈住睪丸,讓其他的三個手指輕輕的對睪丸進行捏拿,一定要注意動作的輕柔和思想的專一。按摩的時候要注意輕柔緩慢以及均勻,但是對於睪丸結核以及睪丸炎患者不能使用此方法。


另外,聚酯纖維的內褲會抑制精子的生成,因為聚酯內褲會陰莖組織裡面出現靜電場,從而減輕了性功能。男性的睪丸喜歡低溫環境,這樣有利於精子的生成。男性選擇純棉的內褲能讓陰囊保持透氣和涼爽狀態,恢復了其正常的伸縮功能,促進了雄性激素的分泌,同時增強了性功能,讓精力變得更加充沛。


溫馨提示


男性朋友應該多吃一些能夠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比如韭菜動物的肝臟等,均衡的為身體攝取營養,減少洗桑拿以及泡熱水澡的次數,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及時消除不良的情緒,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不行傷自尊不要慌 教你4招來調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