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怎麼維持性能力?堅持做到這4點很管用

男人怎麼維持性能力?堅持做到這4點很管用


犀利士5mg

每個男性都希望在床上能展現出自己的威猛雄風,可是無奈生活壓力過大導致性能力越來越差,如果想要保持優秀的性能力必須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


如何保持優秀的性能力?


1、堅持做深蹲


每天堅持做100個深蹲,能鍛煉腰部以下的肌肉群,增多了流向骨盆區域的血液,讓陰莖勃起變得更加容易。另外需要減少腰圍,男性腰部的脂肪越多,越會分解身體中的雄性激素,從而導致雄性激素的缺乏,影響了性能力。男性的腰圍要控制在90厘米以下。


2、多吃杏仁或者核桃等堅果


在杏仁以及核桃裡面含有豐富的精氨酸,能提高男性性慾,促進一氧化氮的釋放,讓血管得到放松,增加了血流量,讓陰莖勃起變得更加持久。控制膽固醇的攝取,只要把膽固醇控制在正常范圍之內,就能夠促進血液的流通,提高男性性慾。另外也需要經常觀察小便,排小便時看看是否出現了灼熱酸痛以及不適感,是否出現了血絲,若是以上情況持續了5天以上還沒有得到緩解,應該及時去醫院就診,排除性器官發生病變的可能性。


3、每6個月自查睪丸


每次洗澡的時候都要對睪丸部位進行自查,因為溫水能讓陰囊和睪丸處於放松狀態,具體的方法是使用雙手輕輕的托住睪丸,若是發現睪丸上有腫塊,就如同米粒大小一半並且沒有疼痛感,這屬於異常現象。若是發現睪丸浮腫,而且形狀發生改變或者腹股溝處有壓痛感,應該及時就診。


4、保持適度的性生活


性器官和其他的器官一樣也會遵循用進廢退的原則,保持規律的性生活能夠活躍中樞神經,增強了內分泌的能力,促進了性激素分泌,能讓人們長時間保持性能力。但是也要控制,如果過於頻繁的話會出現全身無力、腰酸背痛等,紊亂了性功能,甚至會引起精囊炎以及攝護腺發炎等。


溫馨提示


男性每天晚上睡覺前可以使用溫水洗澡,因為在白天交感神經處於興奮狀態,到了晚上副交感神經也會興奮,睡覺前洗澡能夠讓精神得到放松消除了身心的疲憊感,有利於植物神經的調配,提高了性能力以及睡眠品質。但是洗澡水不能過熱,不然會讓睪丸的溫度過高,從而降低了睪丸能力,讓全身的血管處於擴張狀態,容易引起腦部供血不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時間太長也是病?射精障礙的標準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