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5組健身動作幫助男人提高性能力 還不快學起來

5組健身動作幫助男人提高性能力 還不快學起來


犀利士5mg

在性生活時需要男性有堅實的基礎,也就是肩膀、手臂的三頭肌及胸部要長時間支撐著身體重量,另外也需要很大的力量以及柔韌性來提高性能力。


5組健身動作幫助男人提高性能力,還不快學起來!


1、俯臥撐


把小腿以及膝蓋放在瑞士球上,使用雙手來撐地,其他的動作要和做俯臥撐一樣,但是背部及腰部要保持停止狀態。在做俯臥撐的時候頭部要和身體呈現一條直線,雙眼不能看球,頸部彎曲的時候有可能會拉傷,甚至會讓身體失去平衡,堅持做此動作能夠鍛煉腰腹部,肩膀、三頭肌以及胸部。


2、跪地挺身


首先要跪在床上,手放在身體兩側,把身體所有的重量全部集中在腳踝上,保持身體處於挺直狀態,膝蓋要呈現90度角,保持大腿和身體呈現一條直線,然後慢慢的往後傾斜10厘米左右,保持三秒,最後再恢復到最開始的位置。做此動作的時候不能讓腰部彎曲,不然讓大腿前方肌肉得不到鍛煉。使用此方法能夠讓臀屈肌及四頭肌得到鍛煉。


3、臀部拱橋


平躺在床面上雙腿的彎曲,雙腳要平放在地上,手臂放自然的放在身體的兩側,掌心要朝下。是用身體用力慢慢的把臀部抬高並且離開床面,一直讓肩膀到膝蓋部位呈現一條直線,保持兩秒鐘左右,這樣能夠讓腰腹部、臀部大腿部得到鍛煉。


4、臥地提腿


首先要平躺在床上,背部要貼近床面,雙膝蓋彎曲,雙腳要平放在床面上,手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雙膝蓋抬起來慢慢的向胸部靠近,雙手要輕輕的握住膝蓋的後側,要始終保持背部緊靠著床面,保持三秒鐘左右,然後慢慢的把雙腳放下,重復以上的動作。在做此動作的時候不能讓背部彎曲,不然會影響到拉伸鍛煉的功效,這樣能夠鍛煉背部的下方。


5、臀部力推


雙腳要並攏並且站得好,雙手放在髖關節的部位,一只腳要往前邁出並且彎曲膝蓋,雙腳的腳尖往前做弓步姿勢,然後慢慢的往前送髖,一直讓臀部有拉力感,但是要注意力度,感覺到身體不適時立馬停止。


溫馨提示


以上5種鍛煉方式能夠提高男性的性能力,另外要多為身體補充微量元素以及維它命,尤其是維它命a以及維它命e可以維持男性的性能力,延緩衰老,促進了睪丸的發育,增加了精子品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應該如何提高性能力?做好這5件事很有必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