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要注意 這4種行為會降低你的性能力

男人要注意 這4種行為會降低你的性能力


犀利士5mg

生活中一些壞習慣會影響性能力,比如長時間久坐、過度減肥、運動量太少等,要及時揪出破壞性能力的罪魁禍首,並且做好護理工作,相信性能力會越來越強,讓你重振雄風。


男人要注意,這4種行為會降低你的性能力!


1、軟沙發


在我們平時坐著的時候主要是以臀部坐骨來支撐著身體,陰囊勢必會集中在兩大腿之間,長時間在柔軟的沙發上坐著,會讓臀部坐骨的支撐點慢慢的下沉,同時陰囊以及臀部也會陷入在沙發裡面。


當陰囊長時間受到壓迫時,會影響到睪丸間質細胞的功能及結構,減少睪丸酮的分泌,從而導致性功能減退。睪酮對於男性來說是至關重要的,能夠維持性能力,同時也幫助睪丸產生精子。當缺乏的時候勢必會影響到其性能力。另外缺乏睪酮時會讓男性性功能下降,脾氣變得暴躁而且注意力不集中。


2、香煙


在抽煙的時候直接抑制睪丸酮的分泌,降低了性慾。含有的尼古丁具有擴張血管的功效,從而影響陰莖的勃起。除此之外長時間的吸煙也會對心血管帶來一定的影響,最終引起男性陽痿。長時間吸煙的話會影響到精子的生成,裡面含有的尼古丁會降低精子的數量以及活動能力,導致大量畸形精子產生。


3、自行車


男性每天騎自行車超過了一個星期就會對性功能帶來一定的傷害,因為自行車的車墊非常硬而且前面突出,在瞪自行車的時候會對陰莖帶來一定的影響,如果長時間受到觸碰的話會讓局部的神經受到侵害,睪丸松軟,同時經常擠壓睪丸,導致其處於膨脹狀態,嚴重的話會影響局部的血液循環,當陰莖得不到充足血液供應,勢必會影響到陰莖的勃起。


4、重金屬


生活中常見的鉛鎘錳汞對男性的生殖系統帶來一定的毒性作用。鉛會直接對睪丸的損害,通過血液以及睪丸屏障進入到精液裡面,影響了最基本的生殖功能,降低了睪酮水平。當男性出現汞中毒時會導致性慾明顯的減退,同時也不利於陰莖的勃起。錳會讓男性出現陽痿早洩,性慾發生減退以及性障礙等。


溫馨提示


盡量要避免以上性能力的天敵,減少走路的時間,工作一個小時之後應該站起來活動10分鐘。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注意養的均衡,多鍛煉身體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增強抵抗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5組健身動作幫助男人提高性能力 還不快學起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