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延長性生活時間的6個小技巧 早洩的男人要多了解

延長性生活時間的6個小技巧 早洩的男人要多了解


犀利士5mg

大部分男性會因為早洩而感覺到苦惱,現在生活壓力變得越來越大,身體素質也會變差,在性生活時時間明顯的減短,這樣會影響了夫妻之間的感情,其實只要掌握小技巧就能夠延長性生活時間。


哪些小技巧能延長性生活時間?


1、控制興奮性


完整的性反應過程主要分為興奮期、高潮期以及消退期,如果想要讓陰莖處於堅挺狀態,就應該全面的認識性愛過程中的情感波動,不能讓性中樞過度處於興奮狀態,不然會讓射精提前。


2、要調整好呼吸


快要達到性高潮的時候應該調整好呼吸,可以進行緩慢並且大幅度的深呼吸,這樣能夠減少情緒的激動,防止過快的射精,只要長時間堅持方法就能夠延長2~3分鐘以上的時間。


3、要降低對陰莖帶來的敏感度


性生活時應該選擇高品質並且比較厚的安全套,因為稍微厚的保險套能夠降低陰莖的敏感度。另外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專用的油膏來降低敏感度,此油膏能夠讓陰莖頭麻木,延長了陰莖堅挺時間。


4、做相關的運動


在性生活的時候會用到臀部、大腿、手臂等部位肌肉,平時應該加強鍛煉控制射精的這些肌肉。因為男性朋友以及射精是同一個系統,在憋尿或者中斷尿液的過程中能夠感知這些肌肉的存在,平時可以多做骨盆底肌肉的運動以及收縮臀部,盡量做好之後再放松,反復幾次。


5、對尿道進行按壓


發現性生活時身體出現太迅速的反應,應該是用手來按壓陰莖下方,這樣可以給尿道帶來壓力,在陰莖背面正好有小管道,減輕了陰莖處於充血狀態,以至了快速射精的欲望。


6、用冷水來給陰囊降溫


在性生活前應該使用冷水來敷一下陰囊,這樣能夠產生收縮反應,但是不能冷敷陰莖部位,這樣能夠改善男性的持續時間以及陰莖的硬度。另外也可以通過中斷性生活的方式,來延長性生活時間。


溫馨提示


通過以上的方法就能夠提高男性的性能力,延長性生活的時間,在生活中不妨多嘗試一下,另外應該多吃一些具有補腎壯陽的食物,比如泥鰍或者動物的肝臟等,不能盲目選擇藥物,不然會給身體帶來反作用,適當的鍛煉身體來提高素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怎麼判斷男人的性能力?可從這3個方面來判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