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如何讓男性持久不傷身?你應該學會這招

如何讓男性持久不傷身?你應該學會這招


犀利士5mg

性能力越好的男性魅力就會越強,越能夠留住女性的心。相信,每個男性都希望能夠在房事過程中展示出持久力,但是過度的話會傷害到身體。


怎麼讓男性持久不傷身?


1、做好前戲


性生活的過程主要包括前戲、重點以及後戲三個階段,前戲的好壞直接決定了性愛的品質。若是性生活時持續時間太短的話,就不能夠讓女性達到性高潮。其實讓女性獲得性高潮的方法有很多,不妨在前戲的時候使用雙手讓女性獲得高潮,當2次回春時再給予一定的沖擊。


2、通過分散注意力的方式來降低敏感度


如果把全身心都投入到性生活中,會讓每一寸肌膚的感受變得非常的敏感。性生活時適當的分心,能夠減少對私處所帶來的刺激,同時也延長了性生活的時間。


但是真心也會有技巧,千萬不能一邊看電視一邊性生活,不然會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性生活時不妨想一想工作或者同事之間的事情,但是不能過於投入,要注意女性的感受,要調整好動作的力度以及頻率。


3、要選擇多個保險套來減少刺激


性生活時會選擇保險套的方式來避孕,同時也能夠減少對陰莖帶來的刺激,延長了性生活的時間,性生活時可以選擇兩個或者多個保險套。一部分男性會拒絕使用保險套,為了安全,不妨選擇保險套來避孕,同時也減少了對私處帶來的摩擦和刺激。


4、換個地方來進行性生活


如果長時間在某個環境下生活的話,會失去新鮮感。性生活後可以選擇另外一個地方,比如沙發、廚房或者衛生間等,因為新鮮的環境能夠再次激起欲望。


5、要縮短不應期


經過研究調查,若是第1次射精時間過快的話,那麼第2次勃起的持久力就會變得越強。不妨先來一次比較猛烈的沖擊,第2次要注意動作的輕柔。但是期間一定要保持性伴侶,私處的潤滑度,反而會對私處帶來傷害。


溫馨提示


當男性性激素分泌減少時就會喪失生殖力,不妨選擇麥芽油來改善此情況,比如玉米、小麥以及小米等。另外也應該選擇蜂蜜,裡面含有的生殖腺內分泌素,能夠活躍生物活性,具有提高性功能的功效。另外魚類也是不錯的選擇,裡面含有的磷以及鋅,可以提高精子的數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延長性生活時間的6個小技巧 早洩的男人要多了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