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如何通過運動來提高性能力?這幾種方法簡單又有效

如何通過運動來提高性能力?這幾種方法簡單又有效


犀利士5mg

只有讓身心健康才能夠保持最基本的性能力,良好的心態以及強健的體魄直接決定了性生活品質,不妨通過運動的方式來提升性能力,三款運動簡單有效。


怎麼通過運動來提高性能力?


1、做提肛鍛煉的方法


要反復的來收縮PC肌,剛開始速度慢一些,放松和收縮3秒,反反復復連續做10次左右。堅持一個星期之後再慢慢的延長時間,長時間堅持下去就能夠明顯的提高男性性能力,延長了性生活的時間。


2、鍛煉腹股溝處和髖部


在性生活過程中為了能夠讓性伴侶得到快感,可以增強腹股溝處以及髖部的肌肉力量,增強了身體柔韌性。具體的方法是找個柔軟的墊子盤腿部坐下,身體可以慢慢的往前傾斜,雙手臂前伸,當感覺到腹股溝處有拉伸感的時候,在柔和的向前傾斜兩下,讓身體放松5秒鐘,然後再持續做此動作。


3、腹部鍛煉


性生活時身體的動力主要來源於腹部肌肉,抽插的過程中必須要利用腹部的肌肉來完成各種動作。推薦選擇仰臥起坐平躺在床上,雙膝蓋要彎曲,雙手臂要交叉放在胸前,或者是直接扣進在頸後作為支撐,慢慢的把雙肩和頭部抬起來,要讓肩膀離開地面30厘米左右,保持5秒鐘,然後再放松重復做此動作。


4、肩膀鍛煉


只要男性擁有寬厚的肩膀就能夠適應各種性生活的姿勢,所以平時應該多鍛煉肩膀,具體的方法是把雙手臂往前伸直,用右手來抓住左手腕,再把雙臂直接拉伸到頭的上方,稍微的往後用力,一直上腋窩處感覺到輕微的拉力為止,然後再放松雙臂,重復做此動作,時間久了就能夠增加肩膀的柔韌性。 另外也可以選擇俯臥撐,這樣能夠增強腹部、手臂以及肩膀的肌肉力量。


溫馨提示


通過以上運動方法就能夠提高男性的性能力,在平時生活中可以多鍛煉,另外也可以選擇平板支撐以及仰臥起坐的方式,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千萬不能長時間的久坐,不然會影響到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從而降低了性能力。


全面的為身體攝取營養,尤其是應該多吃一些含鋅以及硒的食物來提高精子的品質及數量,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及時消除不良的情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讓男性持久不傷身?你應該學會這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