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冬季洗澡有講究 掌握4個洗澡技巧能提高性能力

男性冬季洗澡有講究 掌握4個洗澡技巧能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洗澡不僅能夠清潔皮膚,同時也可以幫助調節皮膚的體溫,具有改善睡眠以及舒筋活血的功效,同時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另外選擇正確的洗澡方式,也能夠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男性冬季洗澡有講究,掌握4個洗澡技巧能提高性能力!


1、用溫水對腹股溝處進行淋浴來促進血液循環


平時可以使用溫水對大腿根內側的腹股溝處進行刺激,因為向睪丸輸送血液必須要通過腹股溝處,同時也是神經輸入最重要的部位,只有讓腹股溝處得到充足的血液循環,才能夠維持最基本的男性性能力。使用淋浴的方式對腹股溝處進行刺激,並且使用兩個手指來進行按摩,這樣能夠加強其性功能,同時也使用兩個手指從上往下進行按摩腹股溝處,能夠增強保護功能。


2、對陰莖根部進行淋浴,有利於勃起


用溫水對陰莖根部進行淋浴,這樣能夠增強局部的血液循環,同時也可以緩解期疲憊感,幫助陰莖勃起。通過淋浴能夠更好的對局部穴位產生一定要刺激加熱功效。在下腹部有很多的穴位,比如氣海穴以及關元穴,是用熱水適當的刺激也能夠增強其性功能。


3、利用蓮蓬頭來提高睪丸的能力


冬天洗澡的時候不妨選擇蓮蓬頭,對陰莖周圍進行淋浴,這樣可以提升睪丸的能量。陰莖在勃起的時候會讓周圍的韌帶以及神經處於疲勞狀態,勃起的時間越長疲勞感越重,正好通過溫水刺激的方式,能夠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環,從而恢復了疲勞感。


4、使用冷熱水交替淋浴的方式來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不妨選擇冷熱水交替的方式來提升男性的性能力,具體的方法是先使用溫水把全身沖洗,之後再使用比較低的水來沖洗陰莖、會陰部以及陰囊,然後再調高水溫,反復5次左右就可以。只要長時間堅持下去就會讓男性的精力變得更加充沛,增強了性功能,從而減輕了疲勞感,但是對於第1次嘗試的人群來說,水溫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熱,要采取循序漸進的方式,同時也要做好預防感冒的措施。


溫馨提示


雖然洗澡看起來非常的簡單,但是冬季洗澡的時候水溫不能過高,並且要控制好時間,不然會對身體帶來一定的壓力,從而引起疲勞感,甚至也會對男性的性功能造成一定的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掌握這4個洗澡技巧可以提升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