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吃香菜會殺精嗎?這些行為才最損傷精子

男人吃香菜會殺精嗎?這些行為才最損傷精子


犀利士5mg

生育能力和性能力一向是男性關注的重點,這不僅在婚姻和家庭關系當中十分重要,而且也關乎著男性的自信心。數據顯示,近年來我國男性精子品質呈現明顯下滑的現象,這可能和男性一些飲食生活習慣有關。有人說,男人不能吃香菜,否則會殺精,影響精子品質,這是真的嗎?到底哪些行為會殺精?


男人吃香菜會殺精?


香菜是一種香氣特殊的蔬菜,常用作調味使用,其營養元素與其他蔬菜區別並不太過明顯,也沒有具備什麼會影響精子品質的物質。從中醫角度來說,香菜性質溫熱,僅僅是孕婦人群不宜過量食用,並沒有提及香菜會影響性能力乃至殺精的說法。


因此,香菜殺精這種說法不管從中醫角度還是從西醫角度而言都沒有什麼道理和證據的。當然,所謂的吃香菜壯陽也屬於無稽之談,男性吃不吃香菜,對他的性功能和精子品質都不會有什麼影響。


男性哪些行為會殺精?


不僅是香菜殺精沒有什麼科學依據,更廣為流傳的可樂殺精在科學上也不太立得住腳。真正殺精的,更多是男性日常一些不健康的習慣和行為。


比如說穿緊身內褲。精子的生成適宜的溫度約為34℃,比人體溫度要低,因此男性不難發現自己的陰囊是涼涼的,睪丸對溫度十分敏感,如果溫度太高會影響其正常生理功能,也就會產生所謂的“殺精”效果。


因此如果男性愛穿緊身內褲或者牛仔褲,可導致私處局部溫度升高,久而久之可對睪丸功能產生負面影響。此外,經常焗桑拿、泡溫泉、使用電熱毯、在高熱環境工作等也會產生這樣的危害。


除了高溫以外,吸煙喝酒也會對精子產生損害。就煙草而言,其包括的煙堿會影響睪丸的血液功能,從而損害生精上皮,精子的數量和品質也會隨之下降。至於酒精,其中的乙醇會引起兒茶酚胺增高,從而對精子的生成產生負面影響。


因此,男性要提高和保證自己的生育能力,戒煙限酒都是必須要做到的。


此外,奶油糕點、薯條、燒烤食物等也含有一些對生育功能有影響的物質,雖然口感不錯,卻並非什麼健康食物,建議男性為了自己下一代著想,這些食物還是要少吃為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保持性能力很重要 4個妙招幫你預防性功能障礙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