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60歲男性如何保養性能力?養成5個好習慣很重要

60歲男性如何保養性能力?養成5個好習慣很重要


犀利士5mg

一旦上了年紀,性器官就會慢慢的衰退,但是每個男性都希望能夠保持年輕時的旺盛性能力,其實只要適當的進行休息,學會放松自己的心態,保持規律的性生活以及適度的鍛煉就能夠維持其性能力。


60歲男性如何保養性能力?


1、性生活後應該適當的休息


經歷了一整天繁忙緊張的工作之後,晚上回家會感覺到全身疲憊,對性生活沒有任何的興趣,如果勉強同房的話,會降低性生活的品質。對於60歲以上的男性來說,盡量把生活安排在早晨。性生活完成之後,應該在床上平躺半個小時,躺在床上時會讓心臟和睪丸處於同一水平,從而讓睪丸能夠得到大量的血液供應,維持了睪丸的功能。


2、睡覺前用溫水洗澡


睡覺前用溫水洗澡,能夠讓緊張的情緒得到放松,從而消除了緊張感,不僅能提高睡眠品質,同時也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但是洗澡水不能超過40℃,過熱的水會導致睪丸局部溫度升高,從而降低了其功能,甚至會擴張全身的血管,容易出現腦供血不足的情況。


3、控制好情緒


當壓力過大時會讓男性性功能出現障礙,長時間處於緊張狀態下,會增加腎上腺素的分泌,從而加快了心跳,讓血管處於收縮狀態,升高了血壓。當腎上腺素增加時會影響到陰莖的勃起。所以說要學會緩解緊張的情緒,及時釋放壓力。


4、適度的有氧運動


只有保持規律科學的有氧運動,才能夠維護身體健康,有氧運動能增強心肺功能,可以通過打球、跑步或者遊泳的方式來改善其性能力。對於60歲以上的男性來每天堅持走1萬步,走路時要注意速度,堅持三個月就能夠讓性功能得到改善。


5、保持適度的性生活


保持和諧規律的性生活能夠活躍性中樞神經,增強內分泌功能,從而促進性激素的分泌,保持性能力。但是一定要節制性生活,如果過於頻繁的話容易引起全身無力、腰酸背痛等,而且也會紊亂性功能,甚至會導致攝護腺肥大以及攝護腺發炎等。


溫馨提示


男性朋友可以通過以上五種方式來保持自己的性能力,避免有太多的心理負擔,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一日三餐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吃香菜會殺精嗎?這些行為才最損傷精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