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做到5點保健措施讓你更威猛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做到5點保健措施讓你更威猛


犀利士5mg

每個男生都希望自己的性能力變得越來越強,這樣可以提高個人的魅力,維持了性生活的和諧,提高了家庭的幸福度,男性如何來保護性能力呢。


男性如何來保護性能力?


1、多吃巧克力


巧克力具有保健功效,裡面還有大量的乳脂、碳水化合物,能夠在身體中產生熱量。經過研究發現乳脂會散發出芬香的氣味,能夠催化人體唾液裡面產生一種抗體,增加身體抵抗風寒以及病毒、細菌的能力,尤其對於經常性奔波的男性來說,特別適合吃巧克力。


2、使用泡澡來沖涼


男性的會陰部生理非常復雜,攝護腺、睪丸、精囊、睪丸、陰莖都集中在一個地方,采取泡澡的方式會把生殖器浸泡在熱水裡面,能夠把細菌、黴菌以及汗水全部去除,能夠防止尿道炎、陰道炎、陰囊炎、痔瘡的發生,同時也可以輔助治療攝護腺發炎,延緩男性的生殖器衰老。


3、不能喝濃茶、濃咖啡


男性不能喝濃茶,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茶胺,會讓攝護腺處於興奮狀態,讓其血管敏感變得更加活躍,導致攝護腺發炎或者復發。咖啡裡面也含有一種導致攝護腺興奮的成分,造成攝護腺腫大。


4、不能穿緊身的三角褲


男性穿緊身三角褲就會讓睪丸固定住,緊靠著腹腔,陰囊調節溫度就會受到限制,若是睪丸溫度比較高的話就會影響生精細胞,生精子的功能也會受到障礙,導致男性不育。


5、保持健康的飲食


盡量以堅果、五谷雜糧、蔬菜水果、魚肉為主,少吃一些紅肉,要減少氧化應激以及抗炎反應,提高胰島素的敏感性。多吃一些黃酮類的食物,比如油麥菜、蘋果、葡萄、西蘭花、洋蔥等,因為黃酮類食物具有抗炎的功效,能夠控制血壓,改善內皮功能,減少了陰莖勃起功能的障礙。


溫馨提示


男性朋友每天必須要抽出30分鐘的時間來進行鍛煉身體,盡量選擇中強度的有氧運動,因為鍛煉能夠有效的為陰莖提供大量的血液,從而提高了男性的性能力。另外要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為身體補充大量的鋅、氨基酸等,不能長時間的久坐,養成定時拉大便的好習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多吃黑巧克力能提高性能力 7個妙招能讓你性力十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