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如何提高性生活品質?這幾種食物可有效助性

如何提高性生活品質?這幾種食物可有效助性


犀利士5mg

生活中有很多夫妻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對性生活的品質不滿意,有很多會想方設法的提高夫妻間的性生活品質。而在眾多的方法中,食療是一個不錯的治療方法,有很多食物是可以幫助提高性生活品質,在平時不妨多吃一些。


哪些食物可以提高性生活品質


一、生蠔


生蠔是一種經典的助性食品,它裡面含有大量的鋅元素,可以促進男性精液的產生,而且生蠔還含有多巴胺,這類物質可以增強性激素增高,幫助能力提高性慾。


二、香蕉


香蕉中含有菠蘿蛋白酶酵素,這種物質可以增強男性的性慾,而且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鉀元素和維它命b可以幫助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讓男性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有足夠的體力。


三、梨子


梨中含有高濃度的葉酸,可以幫助身體促進蛋白質的代謝,從而提供更多的能量。而且梨中還含有維它命b6, 這是一種可以增強雄性激素的物質,另外梨中還含有鉀元素,鉀元素可以調節女性的甲狀腺,這兩種物質可以幫助男女提高性慾。


四、堅果


堅果中含有大量的脂肪酸,這些脂肪酸主要是幫助男性提供荷爾蒙,可以幫助提高男性的身體免疫力,另外堅果中的杏仁可以幫助女性喚起激情本能,男女雙方可以同時食用一些堅果,在進行性生活不僅能夠補充能量,還可以提高性慾。


五、蛋類


雖然蛋類食物不是可以增強性慾,但是但內中含有豐富的維它命b6和維它命b5,這兩種維它命對於身體內的激素水平有很大的平衡作用,另外在性生活前吃個雞蛋,可以提高身體的能量,也能夠幫助夫妻雙方提高性慾。


六、無花果


無花果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這種氨基酸可以增強性慾,並且還能夠幫助改善性生活後的疲勞感。另外無花果屬於水分比較多的水果,在性愛前食用可以幫助補充水分。


七、大蒜


雖然大蒜的氣味讓人難以忍受,但是大蒜中含有大蒜素,這種物質可以讓性器官的血流量增加,從而幫助提高性慾。


溫馨提示,夫妻想要提高性生活的品質,除了在平時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以外,在進行性生活前還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浪漫,如保持環境的安靜,適當的放一些音樂,另外還可以適當的喝一些葡萄酒增加性趣,這些都是可以幫助男女提高性生活品質,讓彼此有一個美好的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提高性生活品質?性生活的小建議請收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