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整理秋季九種補水食物

整理秋季九種補水食物


犀利士5mg

整理秋季九種補水食物


在飲食上,多食用一些水分含量較多的食物,適量的加以補充,多吃秋季的食物,像是冬瓜、梨等等應季的食物,從食物中獲取我們身體內需要的水分,此外你還需要足以適當的飲水加以補充,每天八杯水,更是不能少的。


體內補水能讓人由內而外變得水靈,且利於保持體外補水的效力,更應當注意。體內補水的方法通常包括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最適合此時吃的水果當屬梨,它不但水分多,而且滋陰潤肺。此外,多喝粥湯也可以補水,而且是全身性的滋潤。


適合秋季的粥當屬百合粥和白木耳粥,而湯則屬木瓜蜜棗豬骨湯、羅漢果煲瘦肉和白木耳燉冰糖為最佳。


整理秋季九種補水食物


1、蘆薈


蘆薈果肉可直接敷臉,榨汁後也可作為保濕噴霧,於曬後敷用有良好效果。


2、黃瓜


黃瓜榨汁後可敷臉,也可作為化妝水使用,能鎮靜肌膚,消炎美白。


3、西蘭花


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維它命A、維它命C和胡蘿卜素、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還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


4、芹菜


芹菜榨汁後可敷臉,稀釋後可作為化妝水使用,能防止肌膚老化。


5、番茄


含有的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新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一項實驗發現,常吃番茄,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6、石榴


石榴的補水功效:石榴的營養特別豐富,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果實中含有維它命C及B族維它命、有機酸、糖類、蛋白質、脂肪,以及鈣、磷、鉀等礦物質,具有生津止渴、收斂固澀、止瀉止血的功效。石榴汁中多酚的含量較高,具有很好的抗衰、防癌作用,能夠為我們的肌膚迅速補充水分。


7、葡萄


葡萄的補水功效:葡萄不僅富含大量的水和糖類,極易被人體吸收,能夠有效幫助媽咪補水。此外,葡萄還具有促進血液循環、保護皮膚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等功能。


8、梨


梨的補水功效:梨因鮮嫩多汁,含有85%的水分,酸甜適口,含有豐富的維它命和鈣、磷、鐵、碘等微量元素等,被稱為天然礦泉水,自古就被尊為百果之宗。秋季空氣乾燥,水分較少,孕媽咪若能每天堅持食用一定量的梨,能緩解秋燥,生津潤肺。


9、蘋果


蘋果的補水功效:蘋果味甘、性涼,具有生津止渴、清熱除煩、健胃消食、潤肺悅心、澀腸止瀉之功效。蘋果可降低膽固醇、防動脈硬化、抗癌、抗疲勞,還有助於將鈉排出體外。孕媽咪常吃蘋果,不僅能夠攝取豐富的營養,還能達到補水的功效。


定期的進行肌膚外部的呵護,平時多注意保持室內的濕度,秋季的空氣比較乾燥,你可以適量的通過加濕器來增加空氣中的濕度,以此來平衡你所需要的濕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吃螃蟹要蘸醋的原因介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