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如何自測性能力?如何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男性如何自測性能力?如何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犀利士5mg

男性的性能力是至關重要的,直接關系到一個家庭的和睦問題,同時也關乎到男性的自尊心,那男性如何自測自己的性能力呢。


男性如何自測性能力?


1、看性生活是否主動


性生活是夫妻雙方的事情,如果有男性主動發起的話,那就說明性功能是正常的。如果是女性發起,男性積極的響應,那也算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一直是女性提起的,男性卻沒有作出相應的反應,那就說明男性的性功能可能出現了問題,無性慾感。


2、看陰莖的勃起程度


可以根據陰莖的勃起程度來查看男性的性能力,陰莖可以快速的勃起,並且在勃起的時候性生活能夠達到五分鐘以上,這就說明性能力正常。但是如果陰莖無法快速的勃起,性生活在三分鐘以下,根本無法進行性生活,那就說明男性的性能力已經出現了問題,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


3、看生理反應


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如果男性看到漂亮的女性或者女性裸體沒有興趣的話,那就說明男性性能力出現了問題。因為已經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讓男性的陰莖快速勃起,性能力肯定是很差的。


如何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1、用溫水洗澡


睡覺前使用溫水洗澡,不僅可以緩解緊繃的神經,同時也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改善睡眠品質,但是在洗澡時一定要使用溫水,太冷或者太熱的水會讓人們更加的緊張,不利於身體的放松,導致性能力下降。


2、足夠的睡眠


一次性生活會消耗體內大量的能量,必須需要一定的精力才可以,所以一定要保證足夠的睡眠,這樣才可以防止性生活品質的下降。


3、戒掉煙酒


眾所周知煙和酒都會對男性的身體帶來一定的隱患,尤其是會傷害到生殖器官,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戒掉煙酒。注意飲食上的均衡,多吃一些可以壯陽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韭菜、牡蠣等。


溫馨提示


男性朋友可以通過以上的三種方法來自測自己的性能力,一旦發現了問題,要及時去醫院解決,不能亂使用壯陽藥物,不然會耽誤了最佳的治療時間,對身體帶來傷害。當身體過於疲勞、喝酒之後、得到慢性疾病時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性能力的認知錯誤觀念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