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蘋果石榴是掃除體內垃極好幫手

蘋果石榴是掃除體內垃極好幫手


犀利士5mg

蘋果石榴是掃除體內垃極好幫手


很多女性朋友為了美麗,花很多的錢買各種名貴的化妝品,可是卻發現效果平平,甚至基本沒有效果,其實這是身體內的垃圾在作怪。錯誤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會導致我們體內蓄積很多垃圾無法排除,這些垃圾聚集在體內就會產生毒性,很多人為了清除體內垃圾而花錢去購買昂貴的保健品,其實清除體內垃圾很簡單,只要吃對水果就可以了。下面就為大家介紹6種可以清除體內垃圾的水果。


1、石榴:排毒修護。石榴飽含精華元素,其豐沛能量遠遠超過其他水果。就如雞尾酒般的強效抗氧化成分,發揮卓越排毒修護功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補足能源。蘊藏多重維他命、礦物質、強效抗氧化成分,為肌膚過濾毒素,注入源源不斷的鮮活能量。


2、草莓:熱量低清潔胃腸道。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它命C。在自然療法中,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3、櫻桃:腎臟排毒。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選擇時,最好選擇果實飽滿結實、帶有綠梗的櫻桃。


4、葡萄:幫助清除體內的垃圾。現在幾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幫助肝、腸、胃、腎清除體內的垃圾。惟一的小缺點是熱量有點高,40顆葡萄相當於2個蘋果的熱量。


5、蘋果:減肥排毒膳食。如果怕胖,蘋果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豐富的膳食纖維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對排毒很有幫助,而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選擇蘋果時,別忘了常換換不同顏色的蘋果品種,效果更好。


6、無花果:保肝解毒。富含有機酸和多種酶,具有清熱潤腸、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近年來發現,無花果對二氧化硫、三氧化硫、氯化氫及苯等有毒物質有一定的抗禦能力。


水果不是藥物,不是說吃一兩次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的,是需要長期堅持的,如果大家在堅持吃水果的同時,可以改正不良的生活習慣,搭配適當的運動,效果就會更加明顯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常吃香蕉可預防六大疾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