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學會自制蔬菜汁讓你更健康

學會自制蔬菜汁讓你更健康


犀利士5mg

學會自制蔬菜汁讓你更健康


一、胡蘿卜汁


操作方法:取五百克的胡蘿卜,切成適量大小,放進榨汁機中,加入一大勺蜂蜜,榨成胡蘿卜汁,可以適當的加一些礦泉水。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直接將三個胡蘿卜,兩個橙子(橙子去皮),全部放進榨汁機裡榨汁,可以適當的加入一些薄荷葉。


胡蘿卜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在腸道中經酶的作用之後可以變成人體需要的維它命A,人體如果一旦缺乏維它命A,眼睛就會容易幹幹的,而且還容易患上夜盲症,抗感染能力也會極速下降。


此外,如果每天都服用胡蘿卜汁,可以降血壓,還有抗肺癌的作用,吸煙者如果經常吃胡蘿卜,癌症的發病率會比不吃胡蘿卜的人明顯下降。


胡蘿卜汁還可以明目,胡蘿卜裡面含有特別多的對眼睛有保護作用的營養物質,胡蘿卜裡面富含的維它命A和蛋白質可以結合成視紫紅質,視紫紅質是眼睛視網膜的桿狀細胞感弱光的重要物質,同時,胡蘿卜汁還可以防止發生幹眼病的症狀。


二、芹菜汁


芹菜汁是將新鮮的芹菜洗幹凈榨汁後加入適當的調味料調制而成,芹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大量的纖維素,具有健胃、利尿、降血壓、止血、還有治療便秘的作用。


操作方法:將新鮮的芹菜洗幹凈用榨汁機榨成芹菜汁,榨汁的時候加入的水用礦泉水為宜,再加入白糖即可。


芹菜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具有健胃利尿,凈血調經,降血壓的作用,還可以用於改善由高血壓引起的頭暈頭痛,心煩易怒的病症。


芹菜作為一種可以藥用的蔬菜,除了有防治高血壓和便秘的功效,還能減少煙毒,對抽煙的煙民們有很好的身體保健作用。


芹菜汁還具有一定的減肥作用,因為芹菜裡面含有豐富的粗纖維,特別有利於人體的糞便排泄,進而能夠有效的減少脂肪和膽固醇的吸收,減肥效果非常可觀。另外,芹菜汁對於女性月經過多、腳癬也有一定的用處。


三、黃瓜汁


黃瓜汁是以黃瓜為原料制作的一款飲品,可以加入少許的蜂蜜,具有預防脫發的作用,還能夠強健心臟,調節血壓,增強記憶力。


黃瓜汁對牙齦損壞和對牙周病的防治也有一定的療效,黃瓜汁含有許多頭發和指甲需要的元素,其中,黃瓜汁含脂肪和糖量較少,是很理想的一款減肥飲料。


黃瓜汁的制作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取三四根新鮮的黃瓜,去皮,放進榨汁機裡榨成黃瓜汁,期間加入蜂蜜就可以了。


四、番茄汁


番茄汁是一款非常好喝又有營養的飲品,制作簡單,酸酸甜甜,每天一杯番茄汁,就可以滿足人體一整天的維它命C的需要。


操作方法:將番茄洗幹凈,去皮(可以用熱水燙一下去皮更容易),放進榨汁機裡,加入適量的蜂蜜,榨成番茄汁,就可以食用了。


番茄富含各種豐富的維它命,蜂蜜又含有大量的維它命E,兩者都有美容養顏的功效,是愛美的女性朋友們的不二選擇。


番茄汁除了含有豐富的維它命外,還有豐富的堿性元素、纖維素、果膠和番茄紅素,番茄紅素是較強的一種抗氧化劑,可以有效的改善老年性的黃斑病變,人體血漿中的番茄紅素含量越高,那麼癌症和冠心病的發病率就相對越低。


番茄中含有多種有機酸,有機酸除了能保護維他命C不會受到破壞之外,還可以軟化血管,促進鈣元素和鐵元素的吸收,幫助胃液的消化脂肪和蛋白質,這是其他的蔬菜達不到的效果。


多喝番茄汁,還可以美容養顏,促進食慾,提高對蛋白質的消化,減少胃脹的功效。


以上介紹的四種果蔬汁是不是很簡單呢?這些果蔬汁不但能美容養顏,還能減肥、排除我們身體的毒素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3月吃什麼時令蔬菜?8種新鮮蔬菜推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