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相親該不該和女性AA制?看了你就知道

相親該不該和女性AA制?看了你就知道


犀利士5mg

很多成年且到達了適婚年齡的男性,其多會被家人或者朋友安排去相親。而在相親之時,有一些男性就有這樣的困惑,即自己是否應該和相親的女性實行AA制。其實這個問題是沒有確定的答案的,畢竟每一位男性的相親狀況都是不同的。


相親該不該和女性AA制?


1、被迫相親


對於被迫去相親的男性來說,如果在見到相親對象之後依舊對其沒有感覺,那麼是可以根據女性的反應來決定是否與其進行AA的,例如女方對自己非常的滿意,並且迫於家人的壓力自己沒有更好的理由推脫掉和其下一次的約會,那麼就可以通過AA制的方法來給自己減分,這樣或許就可以破壞掉此次的相親。


2、婚後有AA制打算的


有很多的成功男性其在婚後都有AA制的想法,而對於這類男性而言,在相親之時就應該和女性AA制,畢竟在相親之時就坦白自己對婚後生活狀態的要求,是對相親女性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如果女性能夠接受婚後的AA制形態,那麼自然也不會抗拒相親之時的AA制。並且,這類男性在相親之時選擇AA制也能夠幫助他們確認女性對AA制的看法,如果和其相親的女性比較抗拒,那麼彼此就不用耽誤太長的時間了,直接去找下一任即可。


3、其他類型的男性


對於不是如上這兩種類型的男性來說,最好不要相親的時候和女性AA制,因為這樣的行為基本是會給自己減分的,當然如果男性花費在相親上的資金太多的,那麼是可以適當的降低相親時餐廳的等級的,如直接選擇在咖啡廳見面,如果覺得合適就去吃飯,不適合就免去了一定的餐費。


此外,這類男性也可以約女性去參加某些社會團體活動,因為每個參加這種活動的人基本是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的,所以相親的雙方基本都會自己去支付這個費用,進而也就免去了一部分的相親費用。


總而言之,對於男性來說,到底需不需要在相親之時和女性AA,是需要根據自己的個人需求去做決定的。當然,對於想要控制相親成本的男性來說,有一些其他的方法也是能夠幫助他們達到此目的的。但是如果男性對相親的女性有眼緣並且想要繼續發展下去,那麼就必須在金錢上做到大氣,否則是容易引發女性對自己不滿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可以看自己男人的手機嗎?會有哪些好處與壞處?
上一篇:女人最討厭這5種男人 還不快改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