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喝茶防輻射 8大食物吃出好容顏

喝茶防輻射 8大食物吃出好容顏


犀利士5mg

喝茶防輻射 8大食物吃出好容顏


為了除去這可惡的壞東西,MM們用盡了祛斑的護膚品,但結果還是收效甚微。其實祛斑是場持久戰,要趕走臉上的斑斑點點,除了使用護膚品,很多食物也能很好地幫你祛斑。現在兩性心理學就推薦MM們去斑最有效的食療秘方,讓你由內祛斑。


薑減少色素沉淀


薑含有豐富蛋白質、多種維它命、胡蘿卜素、鈣、鐵、磷等。薑中所含的薑辣素進入體內後,有很強的抗氧化效果,可防止或減少脂褐素的沉積,預防老年斑。薑還能抑制癌細胞活性。喝薑茶還能治療輕微感冒,這也是英國人常用的方法。


葡萄抗氧化


葡萄中富含豐富的維它命、礦物質和類黃酮。類黃酮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可抗衰老,並可清除體內自由基。此外,葡萄還含有一種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蘆醇),可防止健康細胞癌變,阻止癌細胞擴散。不僅是葡萄肉,葡萄皮和葡萄籽也都對女性非常有益。葡萄籽中富含的花青素,其抗氧化的功效比維它命C高出18倍之多,可以說是真正的抗氧化明星。


番茄延緩衰老


營養學家研究顯示,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鮮番茄,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它命和礦物質的需要。番茄生吃能補充維它命C。煮熟後食用,所含的番茄紅素和其他抗氧化劑含量會顯著上升,起到降低心臟病的風險和抗衰老的作用。


茶葉防輻射


在台灣,茶文化已經有數千年的歷史。同樣在英國,茶葉被譽為健康之液,靈魂之飲。茶中含有的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體自由基的清除劑,可以阻斷亞硝酸胺等多種致癌物質在體內合成。它還能吸收放射性物質達到防輻射的效果,從而保護女性皮膚。用茶葉洗臉,還能清除面部的油膩、收斂毛孔、減緩皮膚老化。


醋增強皮膚活力


醋的pH值(溶液酸堿性程度數值)為1.5—2.0,很接近於人體胃酸的pH值1.3—1.8,有調節腸胃的功能。醋的酸味可加速唾液分泌,加速消化。醋酸及檸檬酸則能滲透食物,有很強的殺菌能力。日本一項有關食醋類的研究指出,醋含較高氨基酸,有助抑制人體老化,預防各種老年疾病。用加醋的水洗臉或洗澡,能起到松軟皮膚、增強皮膚活力的作用。


黃豆調理雌激素


黃豆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尤其是素食者的蛋白質來源。它們包含了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對肌肉的修復和再生,皮膚、頭發、指甲的生長都有好處。英國貝爾法斯特一組科學家研究發現,黃豆中含有的雌性激素,在治療和預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魚,長期堅持,能起到調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


米飯防止肌膚乾燥


米中富含的維它命A、E和B族維它命、氨基酸和鹽酸,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防止肌膚衰老,同時能抵抗色素沉著。大米也是B族維它命的主要來源,是預防腳氣病、消除口腔炎症的重要食物。米湯能刺激胃液的分泌,有助於消化,並對脂肪的吸收有促進作用。


紅酒提升氣色


紅葡萄酒含有20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營養成分,糖、有機酸、氨基酸、維它命、多酚、無機鹽等對人體非常有益。酒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可抗癌、抗衰老及預防血小板凝結成血管阻塞。手腳冰冷的女性,可以用紅酒促進血液流通,讓整個人的氣色好起來。對有輕微貧血的女性,紅酒可養氣活血、養顏美容,使皮膚變得有彈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紅棗長年吃養顏祛斑 這樣吃紅棗最補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