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性生活中女性在乎哪些事情?

性生活中女性在乎哪些事情?


犀利士5mg

在性生活的過程中一般男性會占據著主導的地位,女性會乖巧的進行配合,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女性對性生活沒有任何的禁忌以及想法,所以說一定要注意女性內心的感受。


性生活中女性最在乎哪些事情呢?


1、性伴侶是否能夠獲得性滿足


經過研究發現如果一個女性更愛男性的話,那麼越能夠希望他們得到性方面的滿足。為了能夠讓男性享受性愛所帶來的樂趣,讓他們感覺自己是強勁的,所以願意犧牲。當女性把身體部位展示給另一半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她們的胸部過小以及腹部有贅肉而給予一定的打擊,應該多給予他們欣賞和贊美,這樣才可以提高他們的積極性。


2、是否講究衛生


當男性出現興趣的時候沒有來得及清洗身體,不願意戴上保險套,如果不講究衛生的話,會讓女性感覺到非常的反感,覺得性生活是非常骯臟的,甚至會引起婦科疾病,所以性生活前應該洗個澡,這樣才能夠更加的接受你。


3、男性的性能力


大部分的男性都擔心自己的性能力,其實對於女性來說並不在乎男性的性能力,性能力不隻是單純的陰莖硬度以及持續的時間,同時也包括有沒有關注她的感受,有沒有讓他們的身體及精神得到一定的滿足,隻有滿足以上條件時才會讓她們認為男性的性能力強。


4、有沒有體貼的前戲


性生活前15分鐘前戲對於女性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他們會把溫柔並且體貼的前戲當作愛意的一種表現,如果開門見山的話會讓女性感覺到非常委屈,因為男性根本不在乎自己的感受,所以性生活前應該多進行擁抱、接吻以及撫摸。


5、性生活後是否擁有溫存


性生活完成之後如果男性接著倒頭大睡的話,就會讓你心理出現不平衡,甚至認為男生把自己當做性愛的工具,因為在做愛的過程中大腦會分泌出一些催情素,從而產生想擁抱以及溫暖的感覺,所以性生活後應該多擁抱和親吻。


溫馨提示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一定要多關注女性的感受,千萬不要隻在乎自己的情緒,性生活前必須要有15分鐘的前戲,這樣才能夠促進女性的性慾,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完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障礙的心理錯誤觀念有哪些?陷入這5個錯誤觀念會影響治療
上一篇:男人喜歡這5種類型女人 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