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男人對性的5個真實想法 其實男性更重視性愛

男人對性的5個真實想法 其實男性更重視性愛


犀利士5mg

結果研究發現,當男性朋友處於不開心狀態時特別希望能夠擁有性生活,適當的性生活能夠讓他們宣洩痛苦以及悲觀的情緒,所以對於女性朋友來說,一定要了解男性對性的一些真實想法。


男人對性的真實想法都有哪些?


1、希望能夠得到性伴侶的欣賞


95%的男性都希望能夠在性生活方面得到性伴侶的認可以及欣賞,若是有性功能障礙的話應該給予他們一定的鼓勵,他們也不必過於緊張。有一些男性希望能夠在床上展示出自己的威猛,所以也會學習黃片裡面的一些姿勢,不僅能夠滿足自己的欲望,同時也可以讓妻子享受性高潮,男性在床上努力的時候妻子應該多進行贊美。


2、男性會通過性生活來宣洩不良的情緒


有很多男性會通過性生活的方式來宣洩出自己的悲觀以及害怕的情緒,因為通過性生活可以給予他們一定的安全以及安慰。有一部分女性會抱怨自己是發洩的工具,雖然這樣能夠讓身體得到放松,但是心理以及精神上還是沒有緩解,作為妻子應該給予一定的安撫。


3、性生活前後性情發生改變


60%的男性性生活完成之後會完全封閉自己,這樣會讓他們重新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其實隻有在性生活的時候才能夠讓男性徹底的展示出自己激情,當性生活結束之後就會讓他們恢復到正常。


4、男性比女性更重視性愛


其實90%的男性會存在性幻想,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總希望能夠想象出一些稀奇古怪的姿勢和想法,作為妻子應該多和他們一起探討並且實踐,這樣能夠依然保持著刺激感以及新奇感。


5、在床上表現的很不錯


每個男性都希望能過讓自己心愛的女性被誇贊,他們會盡可能的在床上表現出自己的優越性。若是性伴侶對自己床上表現不確定的話,他們會努力的分散其注意力,假裝自己有很多的經驗。


溫馨提示


其實男人比女性更重視性愛,要生活的時候,每個男性都希望得到女性的欣賞,大部分男性會通過做愛的方式來宣洩自己的情緒,作為妻子一定要給予理解和寬容,千萬不能過於抱怨,不然會影響到他們的性慾。千萬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平時可以多學習一些關於性方面的知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男性喜歡看黃片?帶來的3大危害你不得不知
上一篇:性障礙的心理錯誤觀念有哪些?陷入這5個錯誤觀念會影響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